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袋鼠妈妈天然国度入选创新服务重点企业,打造强劲品牌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22-05-25 14:30

近日,广东省药品监督局发布关于省药品监管局第三批创新服务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名单公告,全广东省仅有三家化妆品企业入选重点企业名单,专业孕产护肤品牌“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广州天然国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然国度”)实力入选,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的专注母婴领域的重点企业。

展现“硬核”技术创新实力,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入选粤“三重”名单

天然国度此次能够入选第三批“三重”名单,主要在于母公司袋鼠妈妈的“三管齐下”,十分重视产品原料的高品质,重视生产全流程的安全健康,重视产品技术持之以恒的创新发展,全面保障了天然国度的“硬核”创新实力。

 袋鼠妈妈天然国度入选创新服务重点企业,打造强劲品牌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图1: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天然国度)

在原材料选择上,袋鼠妈妈天然国度研发团队遍寻世界各地,最终在澳洲发现了适合母婴人群体质的优质APH小麦胚芽,结合从西班牙、法国等地精心甄选的多种原料,源源不断地为产品生产提供更高品质的天然植物原料。

同时天然国度具有完备的优质生产线。生产线的成品仓库、原料仓库、留样室、制水间、灌装车间等区域都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标准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中的原材料采购、检验、储存、配方开发等各个环节都有专门记录,均能够做到追根溯源,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此外,天然国度设有严苛的安全性检测实验室,可以让袋鼠妈妈的科研团队在技术上持续钻研,袋鼠妈妈产品采用Freshism锁鲜补水科技等锁鲜萃取工艺以争取最大程度保留植物原料的精华,用严苛的技术创新来保证产品的安全健康。

 袋鼠妈妈天然国度入选创新服务重点企业,打造强劲品牌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图2:袋鼠妈妈直属工厂天然国度)

以品牌之心做工厂,以消费者口碑做产品

袋鼠妈妈创立至今已经10年,而天然国度作为直属工厂,能够不断产出高品质产品,并持之以恒地进行技术创新,这些离不开核心团队坚定不移地“以品牌之心做工厂,以消费者口碑做产品”。

据了解,袋鼠妈妈集团董事长徐小建是军人出身,他一直以“务实严谨,责任担当”的军人品质去要求企业生产和创新,在企业经营发展中,更是不断向全体员工强调,企业发展要“践行国家战略,坚守品质初心!”;他确立了以“爱国敬业”为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将“退伍军人创业报国” 的个人志向和“成为全球消费者信赖的母婴品牌”的企业愿景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袋鼠妈妈集团获得广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双强六好”党组织、增城区拥军优属先进单位等荣誉。“以党建促经营”的优势在618、双十一大促、疫情防控等关键项目中已经充分体现,并已成为袋鼠妈妈集团经营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而袋鼠妈妈集团总裁潘美红也时刻站在广大宝妈的角度,对产品生产进行监督,她承诺:“我们将在产品研发、生产中坚持安全、品质,通过对原料成分、生产工艺、检验检测等方面不断地精益求精,给全天下的妈妈和宝宝们更好的护理愉悦体验。”

 袋鼠妈妈天然国度入选创新服务重点企业,打造强劲品牌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图3:袋鼠妈妈董事长徐小建、总裁潘美红)

持续打造强劲品牌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正是得益于天然国度“硬核”的技术创新力,以及核心团队十年如一日的生产理念及高要求,才能打造出袋鼠妈妈的强劲品牌力,其产品才能连续8年(2014-2021年)在双11期间获得天猫平台孕产护肤类目销量桂冠。

 袋鼠妈妈天然国度入选创新服务重点企业,打造强劲品牌力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图4:袋鼠妈妈产品)

如今随着第三批“三重”名单中的发布,袋鼠妈妈将依靠天然国度这一供应链优势,继续探索更多孕期护理的创新技术及产品,坚定不移地践行“专注安全母婴产品,创造美丽健康生活”这一使命,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持续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安全、健康、有效的护理产品,向着“成为全球消费者信赖的母婴品牌”的愿景不断前进!

图5说明:

2.无防腐:指产品的配方中无添加传统防腐剂,产品经第三方监测机构按照《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年版)进行检测,未检出12种常用防腐剂。

4.专利名称:具有补水保湿功效的化妆品组合物及其应用中国发明专利号:ZL 2013 1 0549324.6

5.12H长效保湿:数据来自袋鼠妈妈研发中心实验室,30名年龄24至35岁女性在2021年5月使用产品后效果。效果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