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好不好?用创新打造高品质鲜炖燕窝滋补新体验

资讯 TOM    2022-05-25 17:37

鲜炖燕窝品牌小仙炖,以黑马之姿迅速崛起,已经成为连续五年鲜炖燕窝销量领先的鲜炖燕窝口碑品牌,并凭借“小仙炖公私域联合智能运营解决方案”获选2022中国数字化客户运营创新案例。拥有各种荣誉奖项不断加成的小仙炖好不好?究竟是如何抓住消费者的心的呢?

 小仙炖好不好?用创新打造高品质鲜炖燕窝滋补新体验

自成立以来,小仙炖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洞察,为解决食用干燕窝和即食燕窝的四大痛点和一大难点,小仙炖带领团队研发,创新鲜炖燕窝工艺,为消费者提供配料只有冰糖、燕窝和纯净水的原料,冰糖款清甜无负担,无糖款还原纯正口感,浓稠料足,丝丝分明。由于配料要求新鲜,因此必须在15天内尽享美味,冷鲜配送、周期服务便应运而生。小仙炖引入C2M模式,用户下单工厂新鲜炖煮,顺丰冷鲜送达,保质期14天,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鲜炖燕窝滋补解决方案。

 小仙炖好不好?用创新打造高品质鲜炖燕窝滋补新体验

此外,为了让消费者的日常滋补变成一件简单的事,小仙炖还首创了月套餐、年套餐周期套餐服务模式,直接创造了一个新的消费场景,为消费者提供套餐式的“滋补服务”。新鲜没有防腐剂,按需为你蒸煮妥当,再按周为你新鲜送到家,还创新打造1对1滋补小管家服务团队,构建了一站式营养咨询、追踪与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就这样,难煮、不新鲜、消费周期长、难以坚持的问题,也都一并解决了。

2019年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正式投产,该工厂的建立标志着鲜炖燕窝正式区别于即食燕窝的罐头食品生产标准,真正拥有了独立的生产标准。与此同时,小仙炖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不断推进标准的建设,2021年先后联合权威机构、产业链上下游起草并发布《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及《鲜炖燕窝质量要求》标准。

 小仙炖好不好?用创新打造高品质鲜炖燕窝滋补新体验

小仙炖好不好?答案是肯定的。回顾小仙炖发展的八年,各种荣誉一直在见证着它的成长。但是小仙炖没有止步于此,而是继续坚持以用户为导向,走创新发展之路。小仙炖也将继续发挥鲜炖燕窝行业“领头雁”的作用,为高品质鲜炖燕窝保驾护航,坚定不移地走中式滋补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