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不到对的人?来爱聊APP守候更多脱单机会

资讯 TOM    2022-05-25 18:10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长时间的单身和找不到合适另一半的单身人士往往会陷入一种自我怀疑的情绪中,甚至会产生一种“自我否定”的心理暗示,这样脱单也就会越发的困难,形成恶性循环。其实单脱单难的主要原因在于自身的圈层社交相对较窄以及难遇到合适自己的伴侣,并不是自己各方面不够好,而是没有遇到真正对的人!前不久已经在专业脱单平台爱聊APP守候到真爱的金鑫(男化名),就分享了他的真实脱单经历。

 遇不到对的人?来爱聊APP守候更多脱单机会

金鑫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但理工科出身的他,性格的确有些“直”,别人都是2月14号过浪漫的情人节,他却总是在2月15号买玫瑰花给女朋友“补上”情人节祝福,这样的习惯,让金鑫先后失去了两任女朋友。金鑫想不明白,买到更便宜的玫瑰花“错峰”过情人节,就不能表达爱意了?

后来金鑫在爱聊APP认识了后来成为他妻子的陈艳(女化名),两个人在爱聊APP的同城家族中相识,由于彼此很能聊得来,所以他俩很快就互相加了关注,随着两个人展开的话题越来越多,交流互动的频度越来越高,他俩的感情也迅速“升温”。又是一年情人节,金鑫还是习惯性的在情人节后的2月15号给陈艳补上了玫瑰花和礼物,金鑫有些不好意思的说,“今天的玫瑰花半价,比昨天买要划算得多”,一句话竟然逗乐了陈艳!

 遇不到对的人?来爱聊APP守候更多脱单机会

和金鑫一样,陈艳也是一个在生活上习惯于精打细算的人,她理解甚至有些喜欢金鑫的这种“木讷”。“来到爱聊APP,其实我就想找到一个能给自己足够安全感、能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陈艳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对的人。真正懂对方,拥有共同话题,互相欣赏而又彼此认同,金鑫和陈艳在一起幸福脱单的契合度很高。

 遇不到对的人?来爱聊APP守候更多脱单机会

同样是看似时机不对的送玫瑰花,人不对,送的花就不对了,人对了,玫瑰花才能爱意满满,浪漫无限!金鑫习惯于在情人节后将玫瑰花“补上”,这本身没有定式,也没有什么对错,只有在对的人面前,玫瑰花才能有绽放爱情的美好意义。作家毕淑敏曾说:“无论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脚;不论什么样的姻缘,最美妙的是和谐。”而判断合不合脚的主要依据就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想要的那个对的人。

作为专注于脱单的平台爱聊APP,其用户规模已经超过1.2亿,单身人士无论是在爱聊APP的同城家族、缘分广场、直播间等功能专区自己邂逅真爱缘分,还是借助于爱聊APP的语音速配、视频速配、同城速配、夫妻相、排行榜、游戏速配等功能版块以AI算法匹配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单身人士将拥有无限多的脱单机会。当适合自己的真爱缘分出现时,当与自己契合度更高的那个对的人在身边时,他们才会为爱情不顾一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