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堂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倡导低碳减排保护冰川

资讯 TOM    2022-05-25 18:15

1960年,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让五星红旗第一次飘扬在世界之巅。这座形成于几千万年前、伫立于神州大地、守护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山峰,见证了中国人一次次超越自我、征服自然的奇迹。

在全球气候变暖的环境剧变下,今时今日的珠峰更需要人类的重视和保护。守护珠峰、守护冰川,不仅是守护中国人的梦想,更是守护地球的未来。

2022年4月29日12时18分,自然堂助力中国西藏雅拉香波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用实际行动,彰显“低碳减排,保护冰川”的使命与决心。

 自然堂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倡导低碳减排保护冰川

【情系冰川 守护净土,登顶珠穆朗玛】

延绵2450公里的喜马拉雅山脉,拥有着“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平均海拔超4000米,这里被称为“雪的故乡”,也是除南极、北极之外的“地球第三极”,对调节全球气候有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由于人类活动频繁,碳排放增加,全球温室效应不断攀升,导致喜马拉雅冰川的加速消融。研究表明,喜马拉雅冰川在过去几十年里融化的速度比平均速度快了10倍,冰川面积已经减少40%,直接失去了390~586平方公里的冰。融冰释放的水使全球海平面上升了0.92~1.38毫米,可能造成亚洲数百万人水源供应困难,以及冰川湖洪水、极端降水等灾难事件增加——守护冰川、减碳减排已刻不容缓。

守护冰川、保护珠峰生态是喜马拉雅山脉环保事业的重要命题,同时也是保护地球、珍惜自然、和谐共生、良性发展的全球共识。自然堂珠峰登山队的此次登顶行动,意在呼吁全球低碳环保,减少排放,防止全球气候变暖,减慢冰川融化速度,为保护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

 自然堂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倡导低碳减排保护冰川

【源于自然 回馈自然,立于高地望星空】

自诞生以来,自然堂坚持用最合理的价格带给消费者来自喜马拉雅最好的馈赠。以自然呵护肌肤,用科技美好生活。自然堂选择喜马拉雅山脉的水、植物、矿物、微生物作为产品原料,将崇尚自然、回归自然的文化理念融入每一份产品当中,将纯净自然之美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源于自然,回馈自然。自2016年开始,便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推进环保事业,保护自然资源,守护绿水青山。

2017年,自然堂又成立了“自然堂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结合专家团队合理开发荒滩、荒地、沙地、严重退化裸露地,每年坚持举办“种草喜马拉雅”公益活动,通过种植绿麦草、龙胆草等各种形式,切实改善喜马拉雅雪域生态环境,同时邀请具有知名度的明星、名人等参与,呼吁号召更多人认识喜马拉雅,共同参与到守护生态公益中。

自然堂坚持以自身力量投入环保事业,并通过品牌影响力传播环保理念,以自然为先,以生态保护为重,为守护冰川生态环境做出重要贡献,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对抗严寒 无畏挑战,自然堂男士冰川露】

自然堂在此次珠峰登顶中,翻越的不止是喜马拉雅山脉,更是男士护肤新理念的跨越。

本次珠峰登山队员的护肤品均来自自然堂男士冰川露,在高原山脉的极限环境下,自然堂男士冰川露能够有效呵护脆弱肌肤,保持肌肤滋润平衡,不受严寒天气影响。

 自然堂珠峰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之巅,倡导低碳减排保护冰川

自然堂男士冰川露选用喜马拉雅小分子冰川水和喜马拉雅天然植物精粹(五脉绿绒蒿和喜马拉雅白雪茶)。研究表明,喜马拉雅冰川水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小分子团,易吸收,能深层渗透5层肌底,快速补水,持久保湿水润。喜马拉雅天然植物精粹,有效舒缓肌肤,强韧肌肤屏障。

珠穆朗玛峰最高海拔8848.86米,地处高原,不仅日照强烈,还伴随着缺氧、严寒甚至风雪等极限环境,肌肤极易出现干燥、屏障受损等问题。自然堂男士冰川露则正是应对这种极端环境的“保护伞”。

自然堂男士冰川露集爽肤水、乳液、精华三效合一,高效、便捷,适合男性消费者日常使用,一瓶搞定,让护肤不再复杂。上市3年以来,自然堂男士冰川露已取得男士乳霜市场份额领先地位,创造出全渠道平均1分钟售出1瓶的销售佳绩,在电商平台,2022年累计销量同比2020年增长 299%。呈现全渠道飞速增长的势头。

自然堂将雪域高原的珍稀之物,从世界之巅带至消费者手中。跨越山海,让每一个人享受自然的纯净与辽阔。

伫立世界之巅,当思万物与我并生。自然堂此次登顶珠峰,再次彰显企业回馈自然、守护冰川的决心,自然堂将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环保公益事业坚持到底为己任,继续守护冰川,守护高原净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