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时力携手唱跳女团NAME演绎裙上花Young

资讯 TOM    2022-05-14 17:31

夏日已至,斑斓季节,透过花式穿搭表达活力姿态。初夏时节,ochirly欧时力携手乐华新生代唱跳女团NAME,以青春之势演绎2022“裙上花Young”裙装系列,以轻盈剪裁与时尚设计拥抱夏日限定,奏响初夏的心动旋律。

 欧时力携手唱跳女团NAME演绎裙上花Young

 

ochirly携手唱跳女团NAME组合 演绎新生代时尚灵感

作为乐华旗下的新生代女团,NAME一出道便斩获年度新锐组合大奖,并如其名“NAME即无限可能”般的在Z时代唱跳领域散发耀眼光芒。她们活力无限,通过舞台呈现朝气与信念;她们自由洒脱,以满载力量的词曲激励着无数女孩忠于自我,成为这个时代的发光体。

而作为时尚领域的创新者,ochirly欧时力一直致力于用成衣美学助力女性探索可能、展露真我,并通过年轻化的设计主张不断对话新世代女性代表,迸发新锐时尚灵感。此次与NAME组合共同呈现2022“裙上花Young”裙装系列,更是品牌精神于青春维度的一次率性表达。以体现女性灵动身姿为设计理念,2022“裙上花Young”裙装系列与女团唱跳舞台的活力之姿一拍即合,在不同的裙装搭配中解锁炽热动感的灵动表达,展现不被定义的青春自信。

 欧时力携手唱跳女团NAME演绎裙上花Young

 

“裙上花Young“裙装系列新品上市 呈现靓丽初夏新风

恣意青春的活力之姿,藏于ochirly欧时力2022“裙上花Young”裙装系列之中,是嵌于荷叶边设计中的摩登意蕴,是小伞裙勾勒的俏皮灵动,也是A字裙蕴藏的优雅趣致。

金子涵身着黑白撞色连衣裙,氤氲柔美气息;荷叶边一字领雕刻完美天鹅颈曲线,高开衩设计释放时尚魅力,整体贴身剪裁配合舞蹈功底成就的优雅体态,尽展曼妙身姿。若换上百褶连衣裙,金子的青涩灵动则顷刻呈现——斜肩设计以线条打破沉闷常规,裙摆用跃动波浪注解青春定义,整体时髦亦俏皮。

 欧时力携手唱跳女团NAME演绎裙上花Young

 

沿袭过往的酷飒形象,冯若航一袭黑白穿搭,玩味潮流。蓬松小伞裙之上点缀立体蝴蝶结吊饰,搭配量感泡泡袖在前卫与复古之间达成完美平衡。而唱跳俱佳的李思阳身着全黑套装,利落干练,与舞台上的甜酷气场微妙融合。套装之外,半身A字裙的设计则演绎出另一风格:下摆加以不规则鱼尾摇曳剪裁,由治愈系少女刘嘉欣的可爱演绎,轻盈动态跃然尽现。

 欧时力携手唱跳女团NAME演绎裙上花Young

 

女生不被定义的多面性,在ochirly欧时力的描摹之下尽数体现。与冯若航的酷感穿搭不同,软糯的甜兔精灵Jelly欧阳澄汐身着全白套装与撞色连衣裙,少女灵气与元气难以抵挡。昵称与ochirly同名的“小o”澄汐,亦能将法式随性浪漫的品牌风格演绎到极致,半袖肌理质感伞裙,与黑白撞色吊带裙相互映衬,折射少女的奇思妙想。

 欧时力携手唱跳女团NAME演绎裙上花Young

 

生活中的鬼马少女李佳佳,身着斜肩TOP与层叠荷叶边小伞裙,大胆运用色彩法则碰撞恣意风采,演绎Z时代的弄潮态度。

 欧时力携手唱跳女团NAME演绎裙上花Young

 

无论是拥有天马行空想象的甜梦少女,抑或追寻自由不被定义的朝气女孩,都值得被看见,都应该勇敢表达。新晋唱跳组合NAME正如七色曙光,通过自我型格态度于ochirly欧时力裙装系列的精彩演绎,折射出不同风格的Gen Z时尚态度。这个夏天,跟随ochirly欧时力x NAME组合追逐律动青春,一展无拘天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