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资讯 TOM    2022-05-26 11:56

家长们对超轻粘土一定不陌生,大大小小的文具店,几乎每家都超轻粘土。孩子们喜欢这样的泥类玩具,但家长对此却很不放心。

近年来有关水晶泥、劣质粘土重金属超标的新闻每年都有。

给孩子的玩具,安全最重要,传统的超轻粘土产品中往往添加硼砂硼酸作为交联剂,以实现粘土的拉伸性和手感,硼砂超标,可能会导致儿童手指红痒过敏,误食误吞粘土甚至会导致中毒,危害健康。

如何帮孩子挑选安全超轻粘土成了家长们的一门必修课。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不过好在部分玩具品牌也开始关注这一问题,无硼粘土在市场上开始兴起。

无硼粘土安全性是有了,但又出现了另外一个“致命缺点”,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无硼粘土要么没有延展性,一拉就断,要么延展性很弱,拉伸就像拉橡皮胶一样,十分费力。

这样的无硼粘土虽然保证了安全性,但使用体验大打折扣,成品造型裂纹多,不易塑形,基本上失去了揉捏造型的乐趣。

罗弗公司作为国内领头的超轻粘土品牌,已经深研无硼超轻粘土领域长达5年之久,经过上千次反复试验,攻克行业难题、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易拉伸无硼超轻粘土,真0硼,真安全。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根据权威检测机构SGS出具的欧盟玩具安全标准EN71-3检测报告,产品未检测出可迁移元素硼,不仅是硼,像是汞、铅等19项特定元素迁移检测,也均未检出。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罗弗新一代无硼超轻粘土不仅解决了超轻粘土中硼的问题,还在手感和拉伸性上做了大量优化实验。

在传统无硼粘土的基础上,采用新型食品级交联剂,实现羟基的网络交联,又通过化学顺式交联反应,采用微晶融合技术,使羟基集团与超轻中空微球相互吸附,从而使产品达到不粘手,易拉伸,骨架结构稳定的目的,在实现无硼化的基础上,又保证了产品的可玩性,趣味性和塑形性。

目前,罗弗无硼粘土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2011009433.5)和河南省科技成果两项殊荣,技术品质值得信赖。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据了解,罗弗无硼超轻粘土的生产过程相比传统的粘土生产更加苛刻严格:

7道检验

来料检验,产前抽检,半年品全检,入库检验,成品检验,发货检验,市场抽检。

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从源头抓好品质。各个环节严苛检验,确保消费者收到的每一盒产品都放心使用。

产前准备

完善的产前准备体系,以食品行业为标准,工作人员专用更衣室,风淋设备,消杀设备,全方位追求产前设备、人员、材料的无尘化。

8小时产品制备

完善的产品制备体系,严格按照产品制备工艺流程进行产品作业,物料经过长达8h反应,实现物料完美融合,杜绝颗粒气泡的产生,使产品手感更细腻。

48小时微晶融合

确保产品密封静置超过48小时,以实现产品微小晶核的进一步融合交联,使分子结构更加稳定,拉伸力更好。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0.01误差产品分装

全自动设备精准分切,不超过0.01误差产品分装,保证每块粘土足量。

紫外杀菌

产品分切后,采用全新一代紫外线杀菌技术,防止细菌滋生,进一步保证产品无菌化。

金属检测

每盒产品都需要通过金属检测仪的检测,防止粘土内混入金属杂质,进一步呵护孩子的安全。

好产品的产出还需要有好原料的加持。罗弗所有超轻粘土系列产品,均采用优质原材料。

进口发泡粉

瑞典阿克苏诺贝尔高分子发泡粉,手感更细腻,成品不塌陷、不变形。

医用级甘油

安全不油腻,无刺激不粘手,不粘桌子,不粘头发。

直饮水

6层净化可直饮纯净水,RO反渗透膜,孔径是头发丝的一百万分之一(0.0001微米),过滤灰尘、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比居民饮用水更洁净。

植物色粉

纯植物提取,食用级色素,色彩纯正鲜艳,反复揉捏不掉色,长时间反复揉捏,小手也是干干净净的。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好原料出好产品,罗弗无硼超轻粘土做出的造型,无需特殊处理,在空气中自然风干,不褪色、不塌陷、不变形,可以长久保存,作为孩子成长的见证,具有纪念意义和价值。

除了专注于产品本身,近年来罗弗超轻粘土也在不断细化产品分类和教程体系升级。

罗弗系列主题不断丰富,造型多变。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更新造型,产品初级、中级、高级分龄设计,大人小孩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男孩女孩都能收获偏爱的主题。

 更好拉伸性的无硼超轻粘土,罗弗开创无硼粘土新时代

进阶版教程,也成为了罗弗粘土的一大亮点。

有了进阶版教程手册,孩子在家就能上艺术课。罗弗专业手工老师细致分解制作步骤,引导孩子独立完成造型制作,新手宝宝也不用担心,拿到就会玩,妈妈们也不需要再上网找教程。

超轻粘土,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能培养艺术创造力,在粘土世界里,一朵小花、一棵大树、一只小狗、一艘宇宙飞船,都是孩子心中的喜欢和脑海中的向往。

罗弗无硼超轻粘土,助力孩子创造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