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巴赫周和平: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资讯 TOM    2022-05-26 11:56

5月20日,“真正0涂层,锅具新突破”康巴赫颠覆性品类——0涂层不粘锅,以线上AR发布会的形式全球首发,定位高端锅具市场。发布会上,康巴赫董事长周和平分享了康巴赫的品牌故事及愿景。

 康巴赫周和平: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事实上,康巴赫作为知名的健康厨具企业,近些年一直致力发挥自身的研发创新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健康的产品,“健康饮食、愉悦厨房”的品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本次发布会,最为外界关注的,自然是康巴赫本次发布的“巅峰之作”——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

 康巴赫周和平: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十年磨一剑,康巴赫再创行业新高度

“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的问世,一定会带来厨具行业的巨大变革,彻底取代传统的涂层不粘锅,推动锅具进入3.0时代”周和平在发布会上表示。

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创新”一直是刻在康巴赫骨子里的基因。

“大约10年前,康巴赫推出了第一口蜂窝锅,解决了传统不粘锅涂层容易脱落的问题,此后几年,康巴赫一直坚持生产高品质健康厨具,在广大用户的见证下迅速拿下若干个行业第一。十年的创新研发历程,康巴赫初心不变,再次发布颠覆性品类——0涂层不粘锅。”

 康巴赫周和平: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据悉,市面上常见的不粘锅,大都依靠化学涂层特氟龙实现不粘效果,特定条件下,存在一定健康隐患,但无涂层,又很难做到不粘。康巴赫本次发布的0涂层不粘锅,正在破解这一行业难题。

“最近这几年,康巴赫一直在做一件在外界看来是天方夜谭的事情,也就是一口完全没有涂层、又具有完美不粘性能的炒锅。这听起来的确不可思议,行业内部专业人士也知道这的确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周和平坦言,厨具和老百姓的生活和饮食健康息息相关,更能体现科技给人类带来的价值,即便困难重重,也值得探索创新。“特氟龙(PTFE,聚四氟乙烯)的确是上世纪一项伟大的发明,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它也是时候退出历史舞台了。”

然而,如何用新技术替代特氟龙的不粘性能,一直是世界级难题,这令不少同行望而却步。康巴赫与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杨柯研究团队,从0开始,直面挑战。历时三年、分析了10000多个中国家庭的烹饪习惯、1200多次开发试验、80多次的设计优化改稿、实验用锅超11000多口,历经无数次的实验和探索,研发出LotusNano荷叶仿生™不粘技术,模仿荷叶在锅体表面形成微纳米级仿生结构,让炒锅彻底摆脱对涂层的依赖,最终诞生了这口0涂层不粘锅。

 康巴赫周和平: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我们坚持下来了,没有成为失败者,更没有成为跟消费者玩文字游戏的妥协者,康巴赫给大家带来的是真正的没有任何化学涂层、又具有卓越不粘性能的不粘锅。”周和平说道。

未来,康巴赫要做到三个第一

十年磨一剑的康巴赫,下一个十年,剑指何方?发布会现场,康巴赫董事长周和平,透露了康巴赫对未来的构想:要做“三个第一”。

 康巴赫周和平: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首先是“创新第一”。周和平表示,自2013年,康巴赫推出了第一款蜂窝锅,到今天全球首发0涂层不粘锅,并不意味着康巴赫的创新会就此止步,而是会继续加大对创新的投入和力度。电子行业有标志技术革新的摩尔定律,在厨具行业,康巴赫要做技术革新的标准——康巴赫定律,力争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此外,康巴赫未来,还将制造更多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做到“市场第一”。周和平介绍,目前,康巴赫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蜂窝锅的首选,这意味着康巴赫品牌已经在中高端炒锅市场站稳脚跟。0涂层不粘锅的推出,丰富了康巴赫在高端锅具的产品矩阵,将进一步稳固康巴赫的市场地位。康巴赫的目标,是成为锅具行业第一,成为健康锅具的代表,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

另外,周和平表示,康巴赫将继续品牌“全球布局”,做到“全球第一”。2020年,康巴赫收购了百年德国品牌Carl Mertens,目前正在洽谈其他高端锅具品牌的收购,完成了康巴赫在全球高端锅具的布局。下一步,康巴赫将继续深化在亚洲市场和北美市场的布局,形成更完善的全球网络,用科技创新成为锅具行业的颠覆者。

 康巴赫周和平:成为厨具行业的技术风向标和带头人

没有涂层、持久不粘、材质安全,康巴赫0涂层不粘锅的问世,不仅是康巴赫秉持创新精神,对行业的一次突破,更是康巴赫对于健康饮食、健康厨房理念的深入诠释。相信始终坚持以“让全球每一个家庭都拥有一口健康的锅具“为使命的康巴赫,未来会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