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款多领域重磅新品连发,BISSELL必胜为健康家庭环境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05-26 12:05

过去的短短15天内,百年家居清洁品牌BISSELL必胜连续发布三款重磅新品,包含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以及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G1。三款新品高密度的接连亮相,展现了BISSELL必胜作为家居清洁行业领航者的技术底蕴和创新实力,从地面复杂污渍清洁、织物面多场景清洁到床垫、被褥深层除菌除螨,BISSELL必胜覆盖了全屋清洁各个领域,不仅实现了自身产品线的拓充,不断拉开领先优势;还能进一步满足儿童及宠物家庭的多使用场景,由大面积清洁向更深层、专业的清洁领域发展,一站式解决现代儿童宠物家庭所面临的清洁难题,用清洁实力守护家的干净,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家居生活全方位解决方案。

3款多领域重磅新品连发,BISSELL必胜为健康家庭环境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百年品牌实力,多条产品线全方位解决家庭清洁

创立于1876年的BISSELL必胜在品牌百年历史中,始终以家庭清洁为己任,凭借旗下多领域清洁产品的优异表现赢得消费者的持续信赖与倾心。此次发布的三款新品,既有对目前市场上洗地机、布艺清洗机的功能更新,更有新产品线的高调亮相,展现了BISSELL必胜这一百年品牌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把手,深入家庭环境了解实际清洁需求,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技术积淀,创新研发家居清洁产品,引领行业不断发展的领航姿态。

3款多领域重磅新品连发,BISSELL必胜为健康家庭环境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洗地机和布艺清洗机领域,BISSELL必胜拥有着不可撼动的领先地位:此次发布的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是业内首个可独立吸尘的洗地机,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洗地机“凡开机就湿拖”的尴尬处境,打破了洗地机原有的“天花板”;而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则将布艺清洗的标准抬高至表里兼顾、养护防污;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G1的出现让市场惊喜,完成了品牌在产品线领域的一次扩充,从大面积全屋清洁渗透至更深层、专业的清洁领域,展现了BISSELL必胜在整体家居清洁领域的强大技术底蕴,以及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使命感。

深度清洁实力,儿童宠物家庭清洁最佳伴侣

BISSELL必胜始终专注深度清洁产品,以守护家庭清洁为己命,在关注到中国宠物家庭数量的不断增长后,为了解决宠物家庭“新手”们遇到的清洁难题,BISSELL不断更新“武器库”,精准解决清洁难题。儿童及宠物家庭遇到清洁难题和清洁场景更多、清洁难度更大,对于干净的标准也更高。此次BISSELL必胜接连发布的洗地机、布艺清洗机、除螨仪三大类别新品,可以全方位满足儿童及宠物家庭的日常清洁需求,展现了这一百年品牌不断自我突破,全方位解决家庭清洁难题的决心和绝对实力。

结合宠物换季掉毛、湿垃圾多、容易滋生细菌、日常清洁需求量大等问题,此次推出的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真正实现了一键切换除尘和洗地两大功能;考虑到宠物家庭清洁频次高,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G1整机重量仅为1.4kg,无线设计超长续航,轻巧便捷单手就能握持操作,方便家庭使用;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则从清洁效果和使用方式上进行了全部升级,不仅做到表、里兼顾,深入布艺底层5cm,还特别研制了除污养护清洁液,为家庭布艺增添一道“防污伞”。

3款多领域重磅新品连发,BISSELL必胜为健康家庭环境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清洁实力层面,BISSELL必胜一直追求卓越,所有三款新品皆获得了TÜV南德技术认证。新品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获得了TÜV南德全球首张洗地机产品中国认证标志(TÜV SÜD China Mark),通过了TÜV南德制定的地面除污/除菌/缝隙除尘三重检测。新款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也获得了TÜV南德去除顽固污渍认证。BISSELL必胜首款无线除螨仪G1获得了广州微生物研究所除螨除菌99.9%认证。

强劲研发实力,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产品

BISSELL必胜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早在进入市场初期,BISSELL必胜就联合第三方机构,深入中国消费者家庭、洞察清洁习惯,寻找适合中国家庭清洁方法最优选择。目前,BISSELL必胜已专门组建中国市场专属研发团队,联合全球研发实验室,持续不断地推出针对性产品,为中国市场定制清洁方案。

新品BISSELL必胜洗地机五代DUO真正照顾到中国家庭“湿拖”的清洁刚需和日常吸尘的高频率,将两者合二为一打造了业内首款可吸尘的洗地机;BISSELL必胜布艺清洗机银骑士则配备4+1款刷头,兼顾家庭和车辆两大应用场景,不断扩展清洁空间;而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G1则可谓真正面向中国市场研发推出。BISSELL必胜发现,“晒被子”一直扎根于中国人的传统清洁理念中,但这一清洁过程对天气、日照、晾晒面积都有着相当高的要求。正是发现了这一痛点,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G1横空出世,可实现每分钟60,000次高频拍打,边拍边吸深度除螨,紫外线照射深度除菌,让中国家庭真正实现“晒被子”自由。

3款多领域重磅新品连发,BISSELL必胜为健康家庭环境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BISSELL必胜这一家居清洁品类的领航者正以多领域、深度清洁的实力,全面解决众多家庭的清洁难题,并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双重认可。2017年-2020年,BISSELL必胜连续4年获得美国地面清洁用具排名第一(数据来源:NPD集团零售追踪销量份额,包含全尺寸吸尘器产品、非电动地毯清洁机、专业清洁用具);在2020年家用洗地机品牌中BISSELL必胜全球销量排名第一(欧睿信息咨询2021年5月针对2020年全球家用洗地机零售量调研);BISSELL必胜在中国市场布艺清洁机线上渠道,品牌市场份额近70%,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数据来源:情报通2021年1月至9月30日统计)……未来,BISSELL必胜将继续专注家庭清洁领域,不断推出更专业、高效、全面的清洁产品,用实力为家庭清洁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享受更多从容的家庭亲密时光,开启崭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