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款下半年度乐高新品套装陆续上市 助力六一儿童节,拼出奇思妙想!

资讯 TOM    2022-05-26 14:16

乐高悟空小侠大闹天宫:乐高集团首款中国古典风格建筑;

乐高城市组特快客运列车:深受欢迎的火车元素,蓝牙操控让列车真正跑起来;

乐高好朋友安德里亚的戏剧学校:送给热爱戏剧表演的小朋友们的绝佳节日礼物;

乐高变形金刚擎天柱:首套无需重新拼搭,可在两种不同形态之间变形的乐高套装;

乐高机械组法拉利Daytona SP3:逼真复刻法拉利Daytona SP3 经典超跑;

乐高IDEAS 星月夜:致敬文森特·梵高著名画作。

(2022 年 5 月 26 日,上海)六一儿童节倒计时,给大小朋友的节日礼物准备好了吗?乐高集团多款精选新品套装今日起陆续上市,通过更丰富多样的创意玩乐新体验,为小朋友和乐高粉丝们的欢乐六一助力。这个儿童节,和乐高积木一起放飞想象力,拼出奇思妙想,沉浸式感受乐高积木所带来的玩乐体验!

大开脑洞,和孩子一起拼出奇思妙想

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属于孩子们的妙想好礼当然不容错过!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乐高城市组和乐高好朋友系列新品玩具套装闪亮登场,带来更奇妙创意的玩乐体验。

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为迎接六一推出匠心力作,全新 80039 大闹天宫 玩具套装将

《西游记》中的故事经典再现,在这个六一为孩子们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孙悟空游览天宫的故事。蟠桃园、炼丹炉、灵霄宝殿,多重的场景与可以开合的宫殿增添了可玩性与趣味性,天宫里的故事等待着孩子们的探索和发现。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玩具套装为乐高集团首款中国古典风格建筑,无论是孩子们的玩乐探索,还是家居装饰与国潮收藏,都是经典的必入之作。

多款下半年度乐高新品套装陆续上市 助力六一儿童节,拼出奇思妙想

城市组一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全新上市的60337 特快客运列车套装采用了孩子们热爱的火车元素,带来升级的玩乐体验。此款玩具套装包含一台可亮灯的火车头牵引两列客车,铁轨的设计可与城市组其他套装进行组合玩乐,并配有 Power Up 蓝牙遥控装饰,可远程进行操控车速和火车发出的声音。高铁列车跑起来,一起驶入奇思妙想的乐高世界吧!

多款下半年度乐高新品套装陆续上市 助力六一儿童节,拼出奇思妙想

乐高好朋友系列的产品充满梦幻和少女心。此次好朋友系列为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特别推出41714 安德里亚的戏剧学校。此套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国西区剧院,是送给热爱戏剧表演的小朋友们的绝佳节日礼物。打开模型就可以看到的戏剧学校内部结构,多个可变装的小人仔和可替换的背景板,可以让孩子们谱写自己的戏剧故事,舞台还设有角色退场的小机关。小舞台大梦想,幕布拉开,和好朋友们一起创作和演绎精彩故事吧!

多款下半年度乐高新品套装陆续上市 助力六一儿童节,拼出奇思妙想

经典集结,大朋友也要欢度六一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不断临近,乐高集团也为大朋友准备多重精品好礼。超高还原度的创意佳作,让乐高粉丝们在拼搭中释放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升级的玩乐体验中重现经典, 体味经典作品的独特魅力。

乐高集团推出了21333 乐高IDEAS 星月夜3D 套装,以乐高积木的形式重现了文森特·梵高 1889 年的著名画作,高度还原了梵高那令人惊叹的笔触和色彩选择,并向印象派绘画的大师致敬。闪烁的星星,迷人的月亮与月夜里宁静的普罗旺斯村庄,整幅作品宁静优雅,充满艺术气息,是不可多得的家居装饰佳作。

多款下半年度乐高新品套装陆续上市 助力六一儿童节,拼出奇思妙想

可变形的乐高积木来了!乐高集团和孩之宝公司进行首次合作,将大朋友、小朋友们都喜爱和追捧的10302 乐高变形金刚擎天柱变为现实。该套装共有 1,508 块颗粒,高度还原了擎天柱的外形细节,如离子冲击波、能量斧、能量块和可储存在胸腔的汽车人领导模块等。组装完成后,该模型具有 19 个铰接点,可以让粉丝们将其从机器人变形为卡车,或从卡车变回机器人。这也是首套无需重新拼搭,就能在两种形态之间进行转换的乐高玩具套装,能让变形金刚迷和乐高迷在拼搭和形态切换中领略变形金刚模型的魅力,体会到无穷的乐趣。

多款下半年度乐高新品套装陆续上市 助力六一儿童节,拼出奇思妙想

乐高机械组一直以真实还原、机械传动和拼搭挑战的特点为广大乐高粉丝们所热爱。

这次最新推出的42143 乐高机械组法拉利 Daytona SP3是本系列推出第四台超跑模型,按 1:8 比例设计,配备一个带拨片换挡器的 8 速顺序变速箱,一个带移动活塞和醒目银色漆轮辋的 V12 发动机。车迷们可以在拼搭这一惊艳之作时呈现法拉利Daytona SP3 的完美车型设计和空气动力学特性,近距离接触这一卓越的超级跑车, 乐高迷和超跑爱好者们赶快珍藏吧!

多款下半年度乐高新品套装陆续上市 助力六一儿童节,拼出奇思妙想

#完#

关于乐高集团

乐高集团致力于通过玩乐的力量以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以乐高积木颗粒为基础, 乐高玩乐系统能够让儿童和粉丝自由拼搭,尽情发挥想象力。

1932 年,乐高集团由 Ole Kirk Kristiansen 创立于丹麦比隆。“乐高”品牌名称源于两个丹麦语单词“LEg”和“GOdt”的组合,意为“玩得快乐 (Play Well) ”。

如今,乐高集团仍然是一家总部位于比隆的家族企业,其产品已销往全球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乐高集团的更多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乐高集团新闻中心”以便及时获取信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