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而美,大智慧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H1 Pro

资讯 TOM    2022-05-26 15:05

5月26日消息,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在天猫平台开启预售,在之前的23日,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平台预售。众所周知,科大讯飞专注于AI技术已经二十三载,而在众多产品中,讯飞智能录音笔凭借着精准转写成为了职场人士提高办公效率的不二之选。

在2020年,讯飞智能录音笔便成为人民网两会记者团指定产品;而2021年、2022年全国两会,讯飞智能录音笔更是成为新华社智能化编辑部和新华社CNC特别合作产品。此次推出的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再次权益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效率的多场景记录体验。

小而美,大智慧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H1 Pro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具备六大亮点,作为一款不到千元的智能录音笔产品,亮点一便是配置1+2的麦克风阵列,其中定向麦克风位于机身顶部,全向麦克风分布于屏幕上下,分别提供120°定向拾音和360°全向拾音。实际使用中,H1 Pro能够应对多人会议录音或是5-10米远程拾音,多种场景下都可以提供可靠的拾音质量。

小而美,大智慧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H1 Pro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第二个亮点便是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重庆话、云南话、贵州话、天津话、河北话、东北话、甘肃话、山东话、太原话12种方言转写,并支持藏语、维吾尔语2种少数民族语,同时支持中、英、日、韩、俄、法、越南、西班牙8种语言转写,且录音转写准确率高达98%。

亮点三,H1 Pro还可以成为你的“私人翻译官”,它支持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四大语种的实时翻译。而搭配讯飞听见App使用,对于转写出来的内容也可以一键中英互译。

小而美,大智慧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H1 Pro

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第四个亮点便是在小小机身内,内置了32GB大容量本地存储空间和10GB云端存储,能够储存200小时以上的高品质录音。H1 Pro单次充电能够连续录音10小时,应对长时间会议等高强度记录工作也同样游刃有余。

H1 Pro轻巧便携的设计便是第五个亮点,采用全金属机身配合2.5D玻璃,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兼备工业质感和科技美感的使用体验,机身正面配有一块0.96英寸显示屏,可用来查看必要的录音笔工作状态及音频信息。背夹设计是H1 Pro的出彩之处,它带来了更高的使用场景灵活性,固定在衣物袖边、领口,甚至是背包或者各类支架等位置,从容应对不同工作环境。

小而美,大智慧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H1 Pro

最后一大亮点就是依托于科大讯飞的AI语音技术能力,H1 Pro的智能编辑可以让转写出来的结果轻松编辑就可使用。它可以自动区分说话人,也可以通过文本智能分段排版,你最终得到的采访稿、会议纪要或是学习纪要只要简单整理就可以拿来使用。

小而美,大智慧 科大讯飞发布智能录音笔H1 Pro

据悉,讯飞智能录音笔H1 Pro在购买产品之后还将获赠升级版会员服务,内含讯飞听见超级会员SVIP(一年),支持OCR图片转文字、拍字幕批量上传及多人协作在线编辑、个人云会议不限时、文档翻译、找同传折扣券、转写服务等十余种会员权益。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