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持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成果,无锡首个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在雅迪设立并启用

资讯 TOM    2022-05-26 18:26

无论任何时代,科技创新和突破是引领行业不断向上发展的本源,而知识产权专利作为保护科技创新成果重要客体也尤为重要。雅迪作为国内高端两轮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一直以来不仅在自主研发、积极创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知识产权保护领域同样起着表率作用。

5月25日,无锡市公安局会同锡山公安分局、锡山工商业联合会和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在雅迪集团总部举行了电动车行业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揭牌仪式和普法知识宣讲等活动,正式设立启用首个知识产权联络站点。这既是是对雅迪技术实力以及知识产权保护努力的认可,更是提升大众知识产权意识、促进知识产权保护,推动广大企业科研创新热情的有效举措。

 坚持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成果,无锡首个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在雅迪设立并启用

多项独家专利技术创新突破行业边界

雅迪集团始终坚持聚焦电动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创新,截止目前雅迪共拥有超过1300项专利,尤其在两轮电动车的核心问题——续航和动力上,雅迪不断深入探索,加大研发投入,多次拓展技术广度突破行业边界,由此获得了过往行业专家及诺贝尔奖获得者的认可。

电池是电动车的能量储备仓。雅迪以专利石墨烯技术全面提升电池性能,具备“5大材料优势、4大核心技术、3大性能突破”。据了解,雅迪研发的TTFAR石墨烯3代电池采用全新液控耐寒黑科技,其在容量提升的同时,更可直面-20℃低温考验,有效解决了电动车在冬季续航不理想的问题。

 坚持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成果,无锡首个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在雅迪设立并启用

此外,该电池还可实现相同体积,能量密度提升约25%-30%,所采用的复合超级导浆料技术,让电池可承受20A的充电电流,由此,面对传统两轮电动车充电慢、电池不经用的问题,可实现1小时快充80%,续航500多公里,并支持1300次以上充放循环,比传统电池高出近4倍。可以说,寿命、充电、续航,三大难题一次解决。

基于此,作为行业内唯一经过5年市场检验的石墨烯电池,雅迪TTFAR石墨烯3代电池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被誉为“石墨烯之父”的安德烈·海姆教授的充分肯定,以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优势及不断进取的“匠心精神”,持续推动技术迭代。

 坚持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成果,无锡首个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在雅迪设立并启用

持续投入研发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雅迪坚持“更高端”品牌战略,以用户为中心,掌握电动车核心技术创新,坚守国际安全品质,提供电动出行的全球领先解决方案。目前雅迪拥有2个国家级企业实验室及6大技术研发中心,在动力系统、能源系统、智能系统、安全系统、人性化科技等方面拥有行业领先优势,并以此为基础成功推出冠能二代E8S、换电兽01、VFLY等高品质性能产品,收获广大用户喜爱。未来雅迪也将持续加大投入科技研发,以更高品牌、更优产品、更好服务、更新模式引领整个行业升级换代。

 坚持知识产权创新保护成果,无锡首个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在雅迪设立并启用

不同于营销攻势的喧嚣和品牌推广的浮躁,雅迪始终以一项又一项技术专利的落地,用实际行动给行业带来启示:无论任何时代,产品和技术研发才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此次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前哨的设立启用,不仅有效保护了产权专利及专有技术,也激励着行业的创新热情,雅迪电动车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带领两轮电动出行行业不断升级,引领行业高质量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