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安保险广西贵港中心支公司员工荣获十大“诚信之星”称号

资讯 TOM    2022-05-26 18:25

3月15日上午,广西贵港保险行业协会举办2021年“诚信之星”颁奖仪式。华安保险广西贵港中心支公司员工柯进高荣获贵港保险业十大“诚信之星”称号,和其他同行精英们一起登台领奖,成为当地保险行业的领头雁,闪耀荷城的新星。

柯进高于2016年加入华安保险广西贵港中心支公司,经过六年的努力工作,成长成为诚信为本、专业至上、热情服务、业务规模和品质稳定增长的业务精英。多年来,他凭着诚实守信、脚踏实地、勇于奋进的工作风格,积累沉淀了稳定的客户群,树立起华安保险诚信服务的标杆。

在日常展业过程中,柯进高积极热心帮助客户解决承保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客户提供合适全面的保障计划。他用心跟进理赔服务,及时安抚因出险而惊慌的客户,帮忙收集材料协助理赔,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更好更专业地为客户服务,他适时地把保险业务和车管业务结合起来,在热情为客户办理车险同时,也为客户办理车管方面的增值服务。为了满足上班族客户的需要,他还主动上门或到其单位帮助办理车险业务,不辞辛劳、不怕麻烦的他获得许多客户的称赞。他说: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其实就是在这些看似与保险无关的小事中。他也因此收获越来越多的支持和信任,进一步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成为公司客户服务的榜样。

心无旁骛,一步一个脚印,专心一事,终于收获累累硕果。获得贵港保险行业“诚信之星”荣誉称号的柯进高表示,未来将继续以身作则,努力推动诚信文化建设,践行合规要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服务群众的满意度,打造保险业服务品牌,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