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模式已经开启,哈罗闪为你解锁儿童洁面产品选择要点

资讯 TOM    2022-05-26 18:08

小满之后,分分钟进入夏天的节奏,三十几度的高温让儿童群体们开启冒汗和出泥模式,由于这些群体的活动量大且身体汗液、油脂分泌茂盛,一天下来脸上不免会变得脏兮兮的,洁面成为了他们每天都要做的“功课”。值得关注的是,儿童群体肌肤娇嫩,且正处在发育的关键期,选择洁面用品时有更多的学问,一起跟小编来get几个要点吧!

清洁力度要温和

很多妈妈们认为,洁面用品其目的就是对肌肤进行清理,因此清洁力度越强越好。事实上,这样的认知是不正确的,那些强清洁力的产品大多采用了特殊的化合成分,洁肤效果可能很好,但同时也会对孩子们的肌肤带来严重伤害,不利于肌肤的健康发育。一款优秀的清洁产品应当是性质温和,且具有理想的洁肤效果。

哈罗闪儿童洁面泡泡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可以很好地清除儿童肌肤上的汗液、污垢等,且里面不含石蜡油、硅化物和羟苯酯类防腐剂等刺激性成分,使用过程中不会引发过敏等现象,不会损伤娇嫩的肌肤,能精心地呵护孩子们的肌肤发育,良好的清洁性与温和性完美融合了起来。

 夏日模式已经开启,哈罗闪为你解锁儿童洁面产品选择要点

(哈罗闪儿童洁面泡泡女孩款)

洁肤同时还要养肤

好的肌肤是“养”出来的,妈妈们基本都懂得这个道理,对于儿童群体来说,这句话更是“定律”,只有从小就对皮肤进行细心呵护,才能让孩子们长大后拥有更加完美的肌肤状态。如果在洁面的过程中能同时对肌肤进行滋养,岂不是儿童护肤的好方法?哈罗闪这样的专业护肤品牌,早已经将这种理念运用到了产品的设计中去,儿童洁面泡泡里面特别添加了油橄榄果油、泛醇、尿囊素和维生素E等护肤成分,洁面的过程中这些成分能够对皮肤起到综合养护作用,为孩子们的肌肤打好底子!

 夏日模式已经开启,哈罗闪为你解锁儿童洁面产品选择要点

(哈罗闪儿童洁面泡泡男孩款)

激发兴趣不可忽视

尽管洁面是一种非常好的生活习惯,但是对于儿童群体来说,他们可能会因为对这件事情缺乏兴趣,而不喜欢使用洁肤产品,甚至很多孩子会出现哭闹的行为。因此,能够激发出儿童兴趣的清洁产品才能让妈妈们省心、孩子们开心。哈罗闪儿童洁面泡泡考虑到了妈妈和孩子的需求,这款产品有绵柔的泡沫,洗脸的过程中一个个泡泡将孩子的肌肤“包围”,且散发出清新海洋香(男孩款)或甜美樱花香(女孩款)的味道,让枯燥的过程变得妙趣横生,久而久之就会让他们养成良好的习惯。

今年夏天,你也给孩子们购置一款好用的洁面泡泡,让他们在美妙的洗面时光里远离污渍、洗出健康肌肤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