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穷游网发起旅行让青春肆意飞扬活动,以青春之朝气探索世界之美

资讯 TOM    2022-05-04 17:37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106年前,李大钊写下了《青春》之歌。新时代下,广大青年们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亲历着不同地域、文化、生活方式的旅行体验。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穷游网携手近十位青年旅行达人,发起“旅行让青春肆意飞扬”活动,分享他们用青春的朝气和活力,去探索世界的好奇之旅。

 穷游网发起旅行让青春肆意飞扬活动,以青春之朝气探索世界之美

多年来,穷游网一直鼓励青年通过旅行践行兴趣和理想。早在2012年,穷游网就打造了“轻年计划”IP,以提供旅行基金的形式鼎力支持他们的旅行计划,并在全国各高校开展线下沙龙活动,呈现世界的多样性,为其带来旅行灵感,截至目前已有超过2万名青年参与过穷游沙龙,已成功资助数千名大学生去世界各地旅行。2019年,穷游网更是一次性帮助100位年轻人去往新加坡、珀斯、普吉、曼谷,开启了一段段“身体+心灵”的青春探索之旅。

 穷游网发起旅行让青春肆意飞扬活动,以青春之朝气探索世界之美

穷游网精华Biu主“蜜游记”是一对刚结婚的夫妇。两人带着一猫一狗正自驾中国,沿着丝绸之路前行,记录他们的蜜月车旅生活已有600天。对于他们而言,无论是柴米油盐,还是诗和远方,都是青春的车轮驶出的愿望。

 穷游网发起旅行让青春肆意飞扬活动,以青春之朝气探索世界之美

另一位旅游达人“滢萱”相信旅途能治愈孤独。她认为旅行的乐趣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也不知道什么是偶然,什么是必然,充满着许多不确定性。可这份不确定的美好,正是内心的期盼。00后旅行家“匆忙旅人ly”走过秀美的山川,也看过金黄色的梯田,一直在分享她看过的世界,梦想就是游遍中国最美的景色,这也是她青春肆意的证明。

 穷游网发起旅行让青春肆意飞扬活动,以青春之朝气探索世界之美

作为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穷游网聚合了新一代年轻、有格调的青年群体。他们即肩负了时代的重任,成为祖国的日新月异发展的参与者,美丽中国的积极建设者。同时,他们也是中国飞速发展的见证者,他们以旅行记录着这些变化,将大好河山传递给所有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看到更广阔的世界。穷游网也将继续帮助年轻人探索世界,帮助他们对“对世界上瘾”。2022年,穷游网“轻年计划”将再次启程,带领“轻年们”探索太空。

关于穷游网(Qyer)

穷游网是全球旅行、生活分享平台,由肖异于2004年在德国汉堡的学生宿舍内创立,18年来服务过亿自由行旅行者。在穷游网,用户可以通过兴趣社交产品“Biu!”、穷游锦囊、攻略社区、旅行问答等优质内容获得旅行灵感,分享旅行体验,还可利用行程助手、穷游折扣等智能工具轻松制定并完成出行计划,满足一站式立体化全方位的旅行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