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须臾酒馆,醉动你心”HungryPanda熊猫外卖带来夏日浪漫

资讯 TOM    2022-05-27 10:25

每年的5月20日是中国年轻人的网络情人节。是由信息时代所产生的爱情节日,也掀起了一阵热潮,深受青年男女的热爱。除了国内的青年人之外,海外华人近年来也开始在关注这一新兴的网络情人节,也同时有更多的品牌参与到情节人的营销活动。

HungryPanda熊猫外卖作为全球最大的中餐外卖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海外华人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而且也非常关注海外华人、留学生的本地生活。在这么浪漫的网络情人节期间,HungryPanda继续想要把浪漫和爱传递给更多的海外华人和青年男女。

 “须臾酒馆,醉动你心”HungryPanda熊猫外卖带来夏日浪漫

去年,熊猫外卖尝试同用户互动,贴合当下国内的潮流,并引起了一定的话题度,在伦敦打造了【宠VS虐】这一富有新意的对立主题,展现了不一样的情人节。通过快闪店的形式来呈现。通过与伦敦的网红奶茶店抿茶的合作,打造虐心博物馆,展出超过20件来自不同群体的个人物品,并搭配上这些物品背后的虐心小故事,而深渊树洞则是给予大家一次吐露心声的机会,打造一个视觉,听觉,味觉,感觉集一体的立体式体验。

同时,在巴黎熊猫外卖联合Pop In Café,以快闪店“须臾酒馆”的形式,用线上外卖应用难以触及的产品和体验,和千禧一代的用户在线下产生互动,推出了四款期间限定特调鸡尾酒,而这四款酒都拥有独一无二的配方和独家定制的包装。实实在在的在欧洲的文艺中心之一“搞了一次文艺”。此次活动得到了很多当地华人,留学生和年轻人的青睐。把青年人喜欢的奶茶和酒结合起来,做成新式调酒。茶香浓郁,烈酒奔放。

 “须臾酒馆,醉动你心”HungryPanda熊猫外卖带来夏日浪漫

为了继续与商家找到新的合作模式,积累更多的经验并能在以后去尝试策划更多引起用户共鸣的活动,所以今年须臾酒馆「2.0版」正式上线。延续去年的理念,进行了新的创新和改变,携手国风奶茶店「Yum.tcha」进行合作。根据老板对爱情的解读,设计了三款特调鸡尾酒。这三款鸡尾酒分别以法国生活中最重要的三个场所来命名。同时通过鲜花盲盒的方式,提醒大家一直保持爱情的狂热。未来,熊猫外卖将会不断结合用户体验和线下互动的形式,满足海外华人对生活方式服务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