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有效!豪雅新乐学近视管理效果六年随访观察结果公布

资讯 TOM    2022-05-27 13:37

近日,光学技术创新的领导者——豪雅光学,公布了其青少年儿童近视管理产品新乐学镜片的六年随访研究结果。香港理工大学的林小燕教授作为该项研究的负责人,分别于2022国际视觉与眼科研究协会年会(AVRO 2022)及2022 欧洲视光与光学学会年会(EAOO 2022)两大眼视光盛会上,发表了题为《配戴DIMS(新乐学)镜片进行近视管理的孩子六年的临床结果》(Myopia control in children wearing DIMS spectacle lens: 6 years results) 的学术报告。

历时六年 持续追踪

本次随访研究历时六年,共计90名青少年儿童参与数据采集,研究结果照应了此前的新乐学三年随访观察,证明了新乐学镜片在管理8-13岁儿童近视发展方面的有效性。

报告结果显示,配戴者连续六年平均累积近视度数增长仅为0.92D,每年小于0.15D;眼轴增长0.6mm以内,每年小于0.1mm,保持了稳定的近视管理效果。与此同时,和两年随机双盲研究初期近视率或未采取近视管理干预的孩子相比,停止配戴新乐学镜片的青少年儿童未出现近视度数的快速反弹。

匠心智造 实力发声

豪雅光学全球医学和科学事务部负责人、眼科医生Natalia Vlasak表示:“这项针对新乐学镜片开展的研究耗时六年,是目前针对近视管理眼镜开展的时间最长的研究之一,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令人振奋的是,这项结果表明,新乐学镜片的近视管理效果是可持续的。”

她补充,“这项研究还回应了专家学者所关注的另一个关键问题,即关于近视管理效果的回弹——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这项研究证明,如果停止使用新乐学镜片,并没有出现近视度数的快速反弹。”

近视如今是一个日益严重的全球健康问题,业内专家预测,到2050年,全球近50%的人口将受到影响。

2018年,豪雅光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研发的新乐学镜片重磅上市,旨在以科技创新助益青少年儿童的近视管理。目前,已有28个国家的超过100万名青少年儿童配戴使用豪雅新乐学。

未来,豪雅将持续以强大的研发实力,精湛的技术支持,卓越的产品品质,积极寻求近视管理解决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守护孩子的视觉健康与美好未来。

关于豪雅光学

80年来,豪雅集团始终致力于光学技术研发, 是全球光学技术领域创新引领者。

作为一家高品质、高性能眼镜镜片的制造商,豪雅光学将持续推动光学技术的创新,积极为视力保护专家寻找更为先进的解决方案。

豪雅光学在全球52个国家销售光学产品,并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18,000名员工和45个实验室。提高人类视觉质量,成为可信赖的视力保健企业是豪雅光学的使命。

1.Lam CS, Tang WC, Lee PH, 等人。中国儿童多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镜片的近视管理效果:一项3年随访研究结果。 英国眼科杂志。首次线上发表:2021年3月17日。 doi: 10.1136/bjophthalmol-2020-317664

2.Lam CSY, Tang WC, Zhang A, Tse D, To CH。配戴区正向光学离焦(DIMS)镜片儿童的近视管理:6年追踪结果。视觉与眼科研究协会(ARVO)2022年会议。5月1-4日,美国丹佛

3.Holden B.A. 等人。2000年-2050年全球近视和高度近视发病率及时变趋势。《眼科学》。2016年5月, 123(5): 1036-1042

4.基于豪雅销售数据,截至2022年2月所售出的镜片数量。个别配戴者的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