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数字营销,箭牌家居演绎智慧生活新秀场

资讯 TOM    2022-05-16 11:36

后疫情时代促使消费需求发生改变,循环经济激发了消费模式的升级,在变革丛生的环境之下,家居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刚刚结束的“ARROW箭牌天猫大牌日新品发布会”将家居数字营销、智能体验与新零售模式进行全方位整合,深度演绎了箭牌家居集团的营销端数字化之路。

01.jpeg

▲“焕新起航,浴箭星辰”ARROW箭牌天猫大牌日新品发布会

5月10日,由箭牌卫浴、天猫、好好住举办的“焕新起航,浴箭星辰”ARROW箭牌天猫大牌日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动,发布会以线上直播+卫浴时空漫游探展+场景化箭牌智能生态互联体验馆等多维度创新形式,向居住者传达ARROW箭牌智慧人居新方式。此次发布会在好好住、百度、网易新闻等14家主流新闻媒体平台进行全网联播,当日全平台联播观看总人数达到1232万,好好住APP平台直播热度达92.8万,突破「超级现场」专栏历史新高,活动期间「箭牌卫浴」百度搜索指数同步上涨224%。

箭牌家居践行数字化探索的创新突破,以多元化、多维度的创兴营销模式探索消费者需求及卫浴智能化趋势,实现从流量运营到消费者运营转型,不断引领卫浴行业数字化变革。

“数字化营销”

箭牌联手好好住,精准触达行业消费人群

本次发布会,箭牌卫浴携手好好住正是借好好住家居垂直媒体的深度影响力及优质装修设计服务,以数字营销方式连结更为精准的消费人群,与千万家装消费者需求连接共鸣,实现消费者一站式线上服务体验,足不出户享箭牌。

好好住拥有国内最大最活跃的家装全案设计师平台,聚集40000+设计师,其中,超6000位设计师通过平台的严苛认证。据统计,好好住站内约75%的用户都有装修需求,其中90%装修用户会选择平台设计师。本次发布会,好好住认证设计师&营造家金奖得主英麒到场与全网消费者探讨未来家居的变化趋势,箭牌家居凭借一站式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通过设计师、住友和商品需求连接,形成强有粘性的垂直生态。

02.jpeg

▲好好住认证设计师(香港)设计英麒

在发布会上,好好住好好住创始人&CEO冯驌及好好住合伙人&总编辑陈敏以视频连线方式,根据好好住用户样本数据及日常家居习惯,从卫浴需求、卫浴智能化趋势等方面,为探讨中国家庭人居生活方式,提供了专业的解读分享。

发布会同期,好好住达人探店、家居KOL种草和设计师装修改造等服务,将箭牌卫浴数字营销延伸至线下领域。通过站内用户发布的种草信息以及设计师家装案例分享,种草、知识与产品有效连接,达成品牌营销转化,把品牌产品、品质产品、创新科技产品惠及14亿消费者。

“沉浸式体验”

一场卫浴智能互联生态的时空漫游

智能化发展为用户解决生活中的使用痛点,提升使用体验感。如何让用户体验赋能,如何让产品的创新与用户的需求产生联结,箭牌天猫大牌日新品发布会给出了答案。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都试图运用多维设计智慧,布局卫浴空间全生态链产品矩阵。本次箭牌发布会以沉浸式逛展体验+探访箭牌卫浴“空间基站”+箭牌天猫智能互联生态空间的场景化体验等组合拳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新奇的“卫浴时空漫游”之旅。

03.jpeg

▲ARROW箭牌天猫智能互联生态空间

箭牌卫浴天猫智能互联生态空间的首次亮相,以智能魔镜为核心,其搭载天猫精灵生态,通过语音交互功能即可成功唤醒浴室空间各项智能设备,是浴室场景和卫浴系统的信息整合者和健康生活管家。这一互联生态场景的首发标志着箭牌一站式智慧空间解决方案的正式领航。

“双线式互融”

线上直播赋能线下销售,新零售开启立体联动

如今,80、90作为主流消费群体,品质、智慧、多元的消费需求得以释放。多年来,箭牌率先布局新零售战略以城市年轻消费者和新中产阶级为核心客户,将线上与线下进行互融并进。

04.jpeg

▲箭牌天猫大牌日

本次ARROW箭牌与天猫大牌日联盟,正是依托天猫平台大数据优势,借助庞大的公域流量中精准导流,实现对年轻消费者需求、习惯和喜好的精准洞察,以此打造出一个完善的线上线下双线营销矩阵。作为卫浴家装行业新零售先驱人,目前箭牌卫浴已经形成了线上直播、内容种草、明星带货、社交视频、节点打造等系列营销链路。

线上,箭牌通过本次直播让全网用户足不出户体验箭牌智能互联场景、智能卫浴单品首发并下单购买,同时根据年轻卫浴家居群体网购现状,更多方位地透出品牌门店信息,定位附近的门店;线下,通过直播0元预约活动引流,至线下门店体验产品服务,以数字化营销建立线上线下闭环链接,将销售门店打造为生活方式体验场景。

05.jpg

▲箭牌旗舰店数字化体验区

早在3年前,这种线上线下的消费联动就已初见雏形。2019年,箭牌家居第一家新零售体验店开业,而后在全国逐步打造逾千家新零售体验店。顾客可以通过网购或直播平台的“附近门店推荐”到店体验,也能扫码店里的“商品电子价签”了解线上价格。线下舒适的体验场景和导购服务、线上24小时可随时比价的这一消费模式,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欲望、成交率与客单值。

创新的新零售模式赋能箭牌家居的家居制造业舞台,而智能化发展的不断深耕又反哺企业的数字化营销。箭牌汲取 “航天精神”的精髓,坚持不断探索,通过“智能化、定制化、健康化”的产品布局,引领数字化变革,持续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