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行“国民公路”的最佳伴侣,尽在此生必驾318联名款随车充

资讯 TOM    2022-05-27 16:21

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神州大地上,总有一处是你心之所向,它不一定指向某个目的地,也可能仅仅只是“在路上”。“在路上”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体现的是一种无畏的人生态度,代表对未知的生活抱有期待和热爱,哪怕遇到困难,依旧未曾停止前进的脚步,追求那份一往无前的冲劲。

在中国的众多道路,最令车友心驰神往的莫过于“国民马路”国道G318。它始于长江口,途经无锡、宣城,穿过安庆,通往西藏,到达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途径信仰者的朝圣之地川藏线,长达5476KM。当你完成这次马路之行,等于跨越中国地势的三大阶梯,与奔腾的长江相向而行,上下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尽收眼底,让你更了解中国地理,也懂得生活从不局限在一隅之地,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无惧前方,因为心中有光。

 畅行“国民公路”的最佳伴侣,尽在此生必驾318联名款随车充

尤其是在疫情反复的背景下,这两年半,我们更懂得自由的可贵,你多久没体会过驰骋在马路上的快感了呢?来一次酣畅淋漓的自由行吧,两年间,国民公路G318文化推广单位爱驾传媒,携手包括挚达科技在内的101家公路文化产业合作伙伴,为整整100万中国人各送上一份318公路旅行地图。在这个信息化又物欲横流的时代,复古的纸质地图承载着满满诚意,提醒国人不忘记放松身心,多去看看世界,感悟人生。至于半路没电的烦恼,大可交给挚达科技的充电站与挚·爱318——318联名款小黑侠随车充。

 畅行“国民公路”的最佳伴侣,尽在此生必驾318联名款随车充

挚达科技携手爱驾传媒,合力建设G318沿线充电站点,让车友一路续航无压力,一路支持你奋力前行。值得一提的是,“国民公路”也恰好和挚达科技的业务版图路径一致——从上海总部,到无锡研发中心,再到宣城第一工厂,一直延伸到安庆第二工厂,挚达科技串起了一段为“国民公路”的蓄力之路。当然,光有充电站点远远不够,挚达科技也为车友研发了318联名款小黑侠随车充,当你在沿途的民宿饭店休息时,直接插上普通220V插座中就能为爱车充电,利用旅途碎片时光充电,岂不妙哉。

专为318路线设计的小黑侠随车充,黑色典雅的科技风外观,搭配易携带的小体积设计,科技加持,飒爽出行;为适应各种规格的电池,小黑侠采用新国标7孔枪头,兼容国内99%的车型,无论你的电车有多冷门,小黑侠随时随地为充电“救场”;IP55防护等级,主板/插头自带温度感应,超过85 ℃自动停止充电;符合国家检验标准,防水阻燃,不易发热;无氧纯铜线材电流稳定,一切尽在掌握。

 畅行“国民公路”的最佳伴侣,尽在此生必驾318联名款随车充

一条能够阅尽祖国风光的马路,最是令人心驰神往,有方向更要有能量,安全性能有保障,品质更为出色的随车充为你蓄满了电量,大胆马力全开。现在入手联名随车充,将附赠一份318公路旅行地图,这同时是一份对美好旅程的深深向往、一份勇敢人生的启章,鼓励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你——即刻勇敢地出发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