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货车食堂”活动免费送午餐 关心呼和浩特司机吃饭问题

资讯 TOM    2022-05-16 12:08

近日货拉拉发起的公益活动“货车食堂”在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落地,在闽兴建材市场中门处货拉拉呼和浩特分公司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100份爱心午餐,为常年在路上奔波的货车司机送上免费送上热乎乎的饭菜。

 货拉拉“货车食堂”活动免费送午餐 关心呼和浩特司机吃饭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餐食

疫情期间,作为社会生产生活提供坚实物资供给,保障货物运输的“不断线”,货车司机们坚持在疫情下“逆行”,正是有了他们的劳动和默默的付出,才有了源源不断的生产资料和生活物资,一定程度上来说,正是货车司机们托起了整个社会正常运转的坚实脊梁。但是货车司机他们工作时长不一、地点变动频繁,停车和吃饭是他们常遇到的难题。很多货车司机都不能按时吃饭,有的甚至就买一瓶水一个面包,匆匆忙忙咬几口,就当一顿午饭。这对于货车司机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他们本来就是属于久坐人群,更容易引发一些慢性疾病。货拉拉作为互联网物流头部企业聚焦司机"吃饭难"这一具体现实问题,推出'货车食堂计划',旨在提升社会各界对货车司机这一群体的关注,呼吁提升货车司机权益保障。

 货拉拉“货车食堂”活动免费送午餐 关心呼和浩特司机吃饭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餐食

此次联合呼和浩特当地老字号顺德源为货车司机提供营养丰富可口的午餐,有鸡肉、烧肉,还有青菜,堪比酒店套餐的盒饭,这丰盛的饭菜真是美味和爱心满满。周围的路人看到后羡慕得想下单外卖,得知是捐赠给货车司机的,纷纷点赞。

 货拉拉“货车食堂”活动免费送午餐 关心呼和浩特司机吃饭问题

“在这能吃上口热饭,真的太幸福了。”货车司机秦师傅说。“为了还车贷、挣点钱,每天还是要出来跑,吃饭没个准点,这是我早上买的包子打算当午饭,听群里说货拉拉有免费的午餐送,就跑过来了,没想到菜品这么多。”货车司机王师傅领完午餐高兴地说。

物流是社会的经济动脉甚至生命动脉,作为物流企业有更强大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为社会起到正向积极的作用,货拉拉将积极关注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工作,改善货车司机的生存环境。货车食堂是一场专为货车司机送温暖的活动,在未来,还会全国其他城市继续开展活动,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的又一服务举措,预计全年开展活动200多场,惠及司机数万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