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向上,我爱我家举行22周年司庆活动

资讯 TOM    2022-05-16 12:02

 

 一路向上,我爱我家举行22周年司庆活动

初夏时节,草长莺飞。5月15日,我爱我家迎来22周年司庆。司庆以“一路向上”为主题,举办了“致我家诗”、“万人传递、与你合拍”、“最美店面评选”、“我家健身操”等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司庆简洁而隆重,洋溢青春朝气,展现出“爱家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22年以来,我爱我家在“变”与“不变”中砥砺前行,变的是不断迭代的服务标准,不断增强的数字化能力,不断完善的组织形态;不变的是服务客户的初心,持续提升品牌的恒心,以及对这份事业勇往直前的信心,我爱我家一直在向更高、更好的方向去努力拼搏。

我爱我家董事长、总裁谢勇表示因疫情原因,今年司庆采取线上这种既简朴又隆重的方式举行。今年司庆口号是“Let's Grow”一路向上,只要努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美好”与“机遇”一定会出现。我爱我家有充分信心,并已在即将过去的逆境中,通过“三个一工程”的启动,为迎接新的机遇做好准备。

 一路向上,我爱我家举行22周年司庆活动

向上生长,就是要打造更优秀的服务品质。我爱我家要将用户体验放在重要位置,树立积极向上的服务品质价值观,打造好人、好店、好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温暖的服务,用户服务体验要对标主流互联网企业的品质水平。

向上生长,就是要打造更强大的数字化平台我爱我家以数字化改造组织,统筹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提升跨层级、跨地域、跨系统、跨部门、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水平,将数字化贯穿组织团队、使命愿景、文化价值观、职能构架、制度流程与人才培养之中,推动我爱我家向高水平互联网科技企业的转型。

向上生长,就是要打造更有力量的品牌文化。我爱我家将采取包括品牌标准体系升级、IP化设计、新媒体矩阵运营等的多种措施,不断提升“我爱我家”品牌知名度,为线上线下业务引流,并通过加强服务品控、改善用户体验以增强品牌美誉度,为公司的平台生态建设开疆拓土。

向上生长,就是要打造更有活力的组织形态。我爱我家重塑组织文化价值观,战略升级组织架构,完善互联网一流水准的职级体系建设,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创新组织,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活力和创造潜力。

向上生长,就是要打造更有温度的社区好帮手、好伙伴,好家人。公司坚信居住服务行业的客户价值和社会使命,线下门店与经纪人要更积极担当“社区守护者”的角色,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发言的最后,董事长谢勇用三句话在未来的道路上与所有员工共勉:

一是坚信。立志不坚,终不济事,只有“胸怀千秋伟业”,方能“恰是百年风华”。

二是坚持。不管风吹浪打,成功往往就在于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

三是坚定。“定心,而后有得”,统筹谋划、精准布局,才能把稳航向,行稳致远。

 一路向上,我爱我家举行22周年司庆活动

向上生长,必定是曲折的,是艰辛的,我爱我家全体员工将汇聚磅礴力量,经受顺流逆流的考验,具备穿越周期的趋势洞察和价值坚持,充满对时间有敬畏和付出之心,保持绵绵延长的定力和自信,倾力付出、激情创造,打造幸福企业,履行安家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