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的全面融合

资讯 TOM    2022-05-27 17:01

20世纪末,中国智能家居开始起步发展,从智能单品到智能家居系统,到了2020年,全屋智能的概念首次被提出,作为行业领导者,摩根智能率先从概念走向现实,提出了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行业创新,提出“智能场景”和“解决方案”的理念,致力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的智慧空间场景,代表了全屋智能家居行业的全新发展。

摩根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的全面融合

此前,行业中的全屋智能,是以智能单品为基础,通过单品之间的串联,实现对智能家居的控制,摩根智能以“工业4.0”的研发标准,自主研发的智能开关、智能面板、智能遥控器、智能闹钟、传感器等多种极致智能单品,开启了智能家居1.0时代。

从智能单品到智能家居系统,摩根智能的22大智能家居系统,广泛应用在智能窗帘、智能灯光、智能空调、智能安防、家庭影院等,覆盖了各个家居生活的核心场景,完成了智能家居2.0的升级发展。

摩根品牌最新升级为“摩根全屋智能moorgen”,品牌定位将更趋于高端化,提出“智能场景”和“解决方案”的理念,将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全面融合,全新升级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致力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的智慧空间场景,迎来智能家居3.0的全屋智能时代。

摩根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的全面融合
摩根全屋智能: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的全面融合

为了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的智慧空间场景,摩根全屋智能与全球设计大师合作,设计出各个种类的高品质智能产品,主要用于别墅大宅、酒店、办公等各种空间。除此之外,摩根全屋智能还邀请全球顶级设计师为每个不同的空间,量身定制了不同的智慧体验,引领“智能场景”和“解决方案”的全屋智能理念潮流。

作为最早入局的智能家居领导品牌,摩根在全国各地有着众多的体验店,打通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落地服务,一站式服务,增强了用户体验感。摩根的线下体验店遍布一到三线城市,呈现各地开花形式。同时,摩根全屋智能也联合多家地产企业抢占智能家装的前装市场,进一步推动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考量也越来越深入,智慧家庭空间的思考逐渐得到认知。为了实现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全屋智能家居成为时代的潮流。未来,摩根全屋智能将用优质的服务+先进的产品+智能全屋生态,把空间智能与全屋设计巧妙融合,帮助人们实现全屋智能生活的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