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智世界工业科技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及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资讯 TOM    2022-05-27 19:03

5月25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新疆经济发展形势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推动一批社会投资重大项目落地。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自治区领导肖开提·依明、李邑飞、何忠友等出席。

数智世界工业科技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在自治区领导的见证下,与喀什地区(莎车)当地政府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数智世界工业科技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营企业座谈会及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听取与会企业代表发言后表示,民营经济是稳定经济的重要基础,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马兴瑞书记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坚持把民营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及时研究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注重听取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增强民营企业扎根新疆、发展壮大的信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强国家和自治区支持政策的宣传解读和贯彻执行,依法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企业的产权和自主经营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打破各种各样的“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坚决杜绝干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行为,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竞争环境。要努力纾解民营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压力。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纠正一些政府部门、大企业利用优势地位以大欺小、拖欠民营企业款项的行为,精准对接民营企业融资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拓宽融资渠道,支持民营企业上市融资。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经常听取民营企业反映和诉求,特别是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

马兴瑞书记同时表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遵纪守法生产经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始终追求绿色发展、全心全意回报社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此次座谈会为在疆民营企业攻坚克难、实现更大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广大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增添了强大信心。数智世界工业科技将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自治区民营企业座谈会议精神,增强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继续聚焦棉纺产业,专注于产业智能制造以及产业运营综合服务,致力于构建“产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的发展模式,推动传统棉纺产业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十四五”期间,数智世界工业科技集团在全疆布局3个棉纱生产基地,疆内产能428万锭,所有产能全部投产后,将解决全疆就业约16500人,增加新疆当地棉花用量约90万吨,提高新疆棉就地转化率60%,助力将新疆棉花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应用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