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中国·包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资讯 TOM    2022-05-27 18:31

“草原钢城”、“稀土之都”包头拥有内蒙古最大的钢铁、铝业、装备制造和稀土加工企业,是国家和内蒙古重要的能源、原材料、稀土、新型煤化工和装备制造基地,是全国20个最适宜发展工业的城市和全国投资环境50优城市之一。

作为包头市开放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包头昆都仑区(简称昆区)位于呼包银榆经济区和呼包鄂金三角腹地,是沿黄沿线核心区、包头市的中心城区和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企业--包钢(集团)公司所在地,是包头市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中心和对外开放的窗口。

2022中国·包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十四五”时期,昆区立足现有优势,突出建设“四基地三区”,着力打造钢铁新材料生产加工基地、稀土新材料生产应用基地、绿色新能源产业示范基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基地。构建美丽宜居示范区、区域性消费中心区、社会民生先行区,全方位开展招商工作,为昆都仑区积蓄起强劲的发展动能。

为加快吸引全球人才来包头昆区创业发展,加快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日前,2022中国·包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启。本次大赛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方向,以及高端装备制造、金属深加工、稀土深加工等领域,面向全球广泛征集具有核心竞争力和成长潜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赛程包含精准产业调研、国内分站赛、全球远程视频赛、精准对接会、总决赛颁奖典礼等环节。通过大赛引进前沿科技和产业变革领域高层次人才项目,推动包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赛事由包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包头市科学技术协会、昆都仑区人民政府主办,昆都仑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昆都仑区科学技术局、昆都仑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赛创未来(包头)国际人才科创中心承办,重点吸引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人才项目企业参赛。

本次参赛的获奖项目落地包头,将提供最高300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办公用地、生产厂房、能源补贴等一系列政策优惠。后续落地服务中可享受由赛创未来(包头)国际人才科创中心服务团队提供的融资对接、培育孵化、市场资源导入、政策解读、项目申报指导等服务,有效助力项目落地。

目前,2022中国·包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征集已正式启动,欢迎全球海内外人才踊跃报名,本次大赛可通过赛事官网海创谷点击创业大赛,选择2022中国·包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进入报名页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