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书春季发布会5月25日举行 刘畅、阳萌、马东等企业家将出席演讲

资讯 TOM    2022-05-16 15:10

今日,飞书宣布将在5月25日线上举办“2022春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据悉,今年的发布会以“以人为进”为主题,重磅发布人事管理、项目管理等多款新产品。同时,新希望集团董事、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刘畅与安克创新创始人兼CEO阳萌、中科创达执行总裁邹鹏程、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马东等飞书用户也将在会上进行演讲。

飞书春季发布会5月25日举行 刘畅、阳萌、马东等企业家将出席演讲

近年来,飞书整合了即时沟通、音视频会议、飞书文档在内的一系列办公协同套件,推动了新一代的组织协同。在本次发布会上,飞书将会重磅发布最新人事管理系列产品,以人为中心,帮助企业打造新一代的组织管理模式。

此外,在疫情反复下,许多企业开启了居家办公模式,如何在远程办公中维持线下办公效率,也成为了企业管理的重要课题。飞书也将发布线上相关办公实践与最新权益福利。

过去半年,从科技行业的传音控股;游戏行业的莉莉丝、乐元素、昆仑万维;文化产业的泡泡玛特、米未传媒;再到银泰集团、正邦集团等大型企业,来自多个行业的先进团队成为了飞书的使用者。越来越多的飞书用户也探索出了更好的管理实践,并沉淀到飞书的产品中。

目前,“2022春季飞书未来无限大会”的官网已经正式上线,公众可在官网预约和观看直播。整个大会也将在大会官网、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