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视行业元宇宙的全新探索,光铭艺术即将上线!

资讯 TOM    2022-05-27 18:47

2021年年末,电影《黑客帝国4》系列就以里面著名的“红蓝药丸”概念,制作了十万个数字藏品,以每个50美元的价格发售,最终收益500万美元。

国内,王家卫的《花样年华-一刹那》数字藏品,在苏富比秋季拍卖会上以428万港元成交;近日,古天乐宣布电影《明日战记》将会推出数字藏品,据网站显示,数量只有一万个,并有三个“任务档案”, 并表示这次的数字藏品并不只是“jpeg档案”,而是颠覆影视娱乐业的“web3世界基因子弹”,相信有关数字藏品未来有不少新作。

另一种程度上,这也是打开了国内影视行业的元宇宙大门。

尤其是近几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影视行业面临重重阻碍,数字经济元宇宙的探索与发展将为影视行业带来重大突破,数字藏品在影视行业甚至整个娱乐行业成为热门商品是现代社会的必然结果,从迪士尼前CEO Bob Iger到福克斯娱乐都在为这项技术叫好。

所以【光铭艺术】数字藏品平台为影视行业在元宇宙的新机会探索,迎着web3.0时代的开端顺势而生。

 影视行业元宇宙的全新探索,光铭艺术即将上线!

 

【光铭艺术】是一款数字藏品铸造、发布、购买、收藏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以影视、动漫、体育、音乐、游戏、潮玩、艺术品等多元化产业要素的数字产品为交易对象,通过区块链底层技术实现数字内容资产的链上确权和流转交易。

数字藏品与元宇宙有着密切的关系,最大程度对数字资产的一切进行保护,并能利用数字世界突破很多现实世界难以达到的事情,同时它也在推动着影视等行业的变革。观众们不仅可以获得更多数字周边,还可以高度参与到电影当中去一起创造一个影视艺术元宇宙,让影视作品与粉丝的连接更为紧密及更多发展空间。

【光铭艺术】影视数字藏品交易平台依托光铭视界(深圳)影视有限公司。

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娱乐、文化发展及数字艺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以影视娱乐为核心,用创新性思维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满足市场文化产业的多样性,在融合“IP、文化、互联网”的新文创生态下,为影视市场提供强类型化、制作精良的影视内容产品。

【光铭艺术】与影视数字融合后,将会开启全新的交互式叙事新语境,在元宇宙所搭建的立体虚拟数字空间中,与观众的连接方式将会前所未有的改变,观众可以与影视中的人物进行交谈,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行为对虚拟世界做些影响,通过交互改变或创造新的内容,让大家从荧幕前的观众变成制作者,打破这“第四面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