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十年专研智慧科技 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定义钻光美学

资讯 TOM    2022-05-16 15:29

4月19日,CPB肌肤之钥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以「钻光之美 生而璀璨」为主题,携周年礼赞「钻光护肤三部曲」系列,共同启幕40周年品牌盛典,在双方合作的第4年再次实现爆款闪耀。

四十年专研智慧科技 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定义钻光美学

40周年礼赞限定 盛大开启钻光盛典

资生堂集团的殿堂级美妆奢品CPB肌肤之钥全称Clé de Peau Beauté,意指开启美丽肌肤的钥匙。诞生于1982年,专为皇室名流和政经精英所研发,融合日本先端护肤科技与法式优雅美学,以智慧匠心的钻研精神和细节呈现奢华的精湛工艺,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

过去40年,CPB肌肤之钥一直致力于打造至臻‘钻光美学’以及秉持着智慧匠心的钻研精神,为渴望极致奢护的爱美女性带来理想的钻光美肌,释放精致女性潜藏未觉的光耀力量。在开启崭新篇章之际,品牌爆款全新升级,推出CPB肌肤之钥40周年礼赞系列——「钻光护肤三部曲」,以独创先端细胞科技,焕启肌肤质变。

四十年专研智慧科技 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定义钻光美学

以CPB肌肤之钥匠心研制的灵魂成分「亮肌赋活精粹」为核心,「钻光护肤三部曲」礼赞系列包含:「钻光精华」微观级强韧修护,根源改善肤质;「钻光精华水」独蕴 SupFlex 和双重玻尿酸 ,舒缓润泽,提升肌肤透亮感;「钻光日夜乳」日间防光老,夜间强修护,分时护理,肌肤弹润焕亮。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独创先端细胞科技和多重惊喜礼遇,助力消费者步步进阶钻光美肌,释放由内而外的光耀之力。

「钻光护肤三部曲」 全域拉新共享闪耀奥秘

随着CPB肌肤之钥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钻光盛典,品牌代言人蔡徐坤沉浸式演绎钻光护肤全新TVC,揭秘分享自己的睡前护肤仪式,倾力代言「钻光护肤三部曲」,与粉丝共同见证细嫩透亮的钻光肌。视频全网收获超2000万播放,超过500万互动参与,话题#CPB钻光肌#、#我的钻光时刻#强势霸屏微博热搜,配合4大主流APP曝光开屏,集聚闪耀流量。

四十年专研智慧科技 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定义钻光美学

与此同时,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品牌钻光派样计划」,联合站内天猫U先以及站外抖音、小红书、美图等目标人群活跃平台,全面引领品牌新客体验,为品牌沉淀宝贵用户资产,实力展现全域拉新成效。

从2016年CPB肌肤之钥正式入驻天猫以来,每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深度合作,都为消费者带来护肤狂欢盛宴。2019年,天猫超级品牌日凭借平台的大数据赋能,洞悉美肤趋势,携手CPB肌肤之钥隆重首发4D精雕家族系列,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奢养护肤体验;2020年CPB肌肤之钥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打造专属品牌的全新直播矩阵,品牌首次运营天猫直播,活动当日13小时销售额即超2019年天猫超级品牌日全天成交量,顺利登顶当日美妆销量排名/高端排名NO.1,给专注美妆时尚的年轻人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和精致护肤的新风尚。

四十年专研智慧科技 CPB肌肤之钥天猫超级品牌日定义钻光美学

CPB肌肤之钥始终以步步精致的钻光美学,助力女性进阶于人生的每一篇章,使女性的光耀之美,璀璨盛放于每个瞬间,尽释由内而外的光耀力量。而通过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持续合作,CPB成功在数字时代不断创新实现高端用户人群转化,持续传递精致、智慧、不妥协的品牌内核,让更多女性了解并关注肌肤的美丽秘密,开启万千女性的光耀力量。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2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3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