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系空巢独居老人 雷允上健康养生疫情期间送温暖

资讯 TOM    2022-05-05 14:49

当前,周边城市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许多老年人尤其是独居老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导致生活不方便,比平时更需要关心与帮助。

为支持高新区做好疫情防控、困难人群关爱工作,苏州高新区举行慈善捐赠仪式,苏州雷允上健康养生有限公司、保利苏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小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四家爱心企业联手向高新区空巢独居老人献爱心,为这些老人送去疫情期间的温暖。

 情系空巢独居老人 雷允上健康养生疫情期间送温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苏州雷允上健康养生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到此次慰问活动,为空巢独居老人送去防疫包,解决老人出行不便,疫情防控物资缺乏等问题。除了捐赠物资之外,雷允上集团还派遣专人探访独居老人,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等情况,向老人们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为他们详细讲解防疫包里的物资内容及使用方法,确保老人们可以正确使用每一样防疫物资,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情系空巢独居老人 雷允上健康养生疫情期间送温暖
 情系空巢独居老人 雷允上健康养生疫情期间送温暖

本次慈善捐赠活动不仅保障了老人们防疫期间的正常生活,还把雷允上人的关怀及温暖送到了空巢老人的身边。雷允上集团将继续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的初衷和使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我们相信,在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