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不一YOUNG,焕彩青春|爱玛电动车x学院奖引领出行新风尚

资讯 TOM    2022-05-16 17:07

当今社会,不变的是变化。随着时代的发展,主流消费者年龄下沉,当代年轻人的自我意识正在不断提升,“取悦自己”正在成为当下的消费主流趋势。消费市场年轻化作为一种必然的趋势,既给了品牌新的机会,也给品牌的市场策略带来了新的挑战。随着95后、0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品牌究竟需要做些什么才能抓住年轻化的市场呢?

在消费市场中,年轻群体蕴藏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想要吸引他们的注意,不仅需要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与想法,让品牌能够迎合新的消费喜好和审美趋势,同时需要与年轻市场精准对话,在这过程中持续输出品牌价值,引领他们认同品牌调性,从而达到更高的市场占有率。

如何能让品牌时刻焕发青春活力,不断更新市场占有率呢?作为中国最早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之一的爱玛给出了她的选择,携手学院奖这一国家级赛事平台与年轻人深度对话,在年轻群体中裂变传播,深入挖掘青年市场,与青春同步。

以青春为名,爱玛首度合作学院奖

在“双碳”战略目标驱动下,交通出行的低碳化已然成为趋势,助力了电动车行业的再度发展。多年以来,爱玛始终坚持“年轻、女性、时尚、色彩、潮流”的品牌调性,产品的设计或精致小巧,或圆润饱满,或摩登复古,配上爱玛基因睫毛大灯及双A尾灯,这些理念与“取悦自己”的消费潮流不谋而合,更容易吸引当代青年人的注意力,贴合他们的需求。

娜不一YOUNG,焕彩青春|爱玛电动车x学院奖引领出行新风尚

今年,爱玛首次携手学院奖,加入青年创意联盟,在2022学院奖春季征集活动中,以“娜不一Young,焕彩青春” 为主题,与广大大学生群体共创,打造爱玛电动车女性时尚的超级单品,强化品牌时尚基因符号的同时,提升爱玛的品牌形象。发题之初就引发了广大学子的热情讨论。

娜不一YOUNG,焕彩青春|爱玛电动车x学院奖引领出行新风尚

通过创意征集的形式,爱玛借助全网矩阵发题、品牌线上巡讲、创意星课堂、专稿全平台传播等方式建立青年沟通路径,全维度影响年轻群体。在创作构思的过程中,不仅是年轻人深度解读品牌的过程,同时也是以青春赋能品牌的过程,让品牌嵌入青年社交语境不断进行破圈,同时形成青年市场人才储备库。

以时尚为魂,爱玛引领行业新风尚

随着油价的不断调整,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电动车作为自己的常用出行方式。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4年步入电动自行车行业,是中国最早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爱玛在电动自行车行业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并已成为电动自行车行业龙头企业,多年荣获工信部指导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动自行车品牌第一名。

在2022春季征集活动中,爱玛派出了露娜W290和VAVA两位明星选手,精致小巧的车身、多种可供选择的配色让颜值轻松拉满。在创意征集的过程中,学子们围绕时尚、女性情感、使用场景、用户痛点等洞察进行创意表达,让青年开始热衷于参与到品牌的创意、生产、宣传等过程,以此表达自己的个性想法。

娜不一YOUNG,焕彩青春|爱玛电动车x学院奖引领出行新风尚

以创意为力, 爱玛热度持续提升

3月到4月,爱玛与学院奖创意星课堂一道,通过6次品牌线上宣讲与1次线上招聘,辐射华南、华北、华中、华东、东北、西南六大区域,主要覆盖浙江、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南、湖南、湖北16个省份,广泛覆盖全国各地102所院校,与大学生群体产生情感共鸣,进一步提升爱玛在年轻人群的认知。集团代表化身讲师来到创意星球大讲堂直播间,传爱玛发展之道,授命题策略之业,解创意瓶颈之惑,吸引1.9W+ 师生在线打Call。

娜不一YOUNG,焕彩青春|爱玛电动车x学院奖引领出行新风尚

线上巡讲,学子纷纷打Call爱玛

山海可平,距离不隔离热爱。自发题以来,爱玛品牌曝光触达100+社群,裂变传播3W+人次,创意星课堂腾讯视频、B站、创意星球网发布视频,播放量总计6.8W+,微博话题#学院奖2022春季征集活动#热度飙升,阅读量高达1597.7W+,学院奖官网、微信多轮次稿件传播,累计曝光量300W+。全媒体矩阵传播,爱玛不仅展现了自身惊人的实力与时尚感,同时使自己时尚化、女性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在年轻人中迅速传播。

娜不一YOUNG,焕彩青春|爱玛电动车x学院奖引领出行新风尚

品牌入课堂,爱玛热度持续升温

年轻即未来, 爱玛永远在路上

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抓住青年市场成为品牌必须要思考的问题。爱玛持续构建新时期核心竞争力: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改善产品和效率;加大研发投入,聚焦核心技术开发;价值链卓越运营,全面提升经营效益。未来,爱玛的集团战略核心会转向全面数字化,全面智能化。持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将自身的品牌特性做到极致。

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是永远有年轻的人,把握年轻的群体也就抓住了未来。爱玛与学院奖的合作,让企业拥有年轻人的声音,得到年轻的创意活力,主动激活营销终端,营造青年口碑。从年轻的视角发掘无限的未来,使爱玛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同时,引发了年轻市场的强烈认同,实现爱玛与年轻消费者的双向奔赴。“爱就马上行动”,23岁的爱玛,正在畅想崭新美好愿景,迎接又一个繁茂的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