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匹狼×《中国青年报》携苏炳添致敬五四青年节,邀青年追梦广阔天地

资讯 TOM    2022-05-16 16:59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具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从冬奥一线的青年志愿者到抗洪抢险的青年官兵,飞速发展着的社会有了青年的奋斗加持,有了青年力量的沉淀,健康又有序地运转着。青年们将国家发展与个人追求相结合,在专属的社会角色里发挥个性,努力拼搏,实现个人梦想,彰显个人的人生价值。他们认为自身属于社会中坚力量,更应该用热血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奋进故事。

七匹狼×《中国青年报》携苏炳添致敬五四青年节,邀青年追梦广阔天地

七匹狼×《中国青年报》:正当年,当奋斗

在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前夕,航天战线全体青年以青春奋斗书写航天华章,以建设航天强国的坚定决心,引起青年群体的强烈反响。而作为倡导狼性奋斗精神的男装品牌,七匹狼一直致力于通过品牌内涵激励青年去奋斗,去拼搏。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七匹狼携手品牌代言人、体育榜样苏炳添,特别联合《中国青年报》发起#越奋斗 越青春#主题活动,邀请各行各业的新时代青年一同书写非凡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奋斗精神。

七匹狼之所以携手苏炳添,不仅因为他是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更是因为他与七匹狼的“狼性精神”有着共通之处。作为国际体坛偶像、中国首位闯进奥运男子百米决赛的运动员,苏炳添的个人经历宛如一本激励青年奋斗的教科书:从中学选拔赛的11秒72,到东京奥运会创造亚洲历史的9秒83,中间这1.89秒看似短暂,苏炳添却用了17年。25岁更换起跑脚重新出发,30岁腰伤骨裂病痛缠身,他几乎日日坚持枯燥的训练,最终的亚洲百米纪录,是他用17年的不懈奋斗为后浪树立的榜样目标。显而易见,苏炳添的拼搏劲头如狼一般勇猛。

七匹狼×《中国青年报》携苏炳添致敬五四青年节,邀青年追梦广阔天地

作为拥有33年品牌发展史的国民男装品牌,七匹狼始终以“狼性奋斗精神”为品牌文化内核,秉持着勇敢、真诚、无畏的狼性品质。七匹狼品牌代言人苏炳添不断突破自我的奋斗精神,与七匹狼一直倡导的“挑战人生、永不回头”、“奋斗无止境”的品牌内核高度契合。

奋斗精神,需要唤醒。七匹狼与《中国青年报》共同携手,向最有希望的一代传递积极的人生价值观,并借助青年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青年的奋斗潜能,让他们全情投入到自己钟爱的事业当中。

时光正好,吾辈当大胆追梦

大好河山,一派生机勃勃;追梦青年,向前奋力奔跑。

七匹狼所倡导的奋斗精神,鼓励青年敢于在危难之中显精神,善于在关键时刻见真章,勇于在平凡岗位出光彩。当代青年站在沉淀数千年的科技、文化、艺术和智慧之上,拥抱多彩世界,他们勇猛、果敢、坚持,给这个世界带来不一样的色彩和前所未有的创造力。在体现综合国力、振奋民族志气的重大工程中,在抗击重大自然灾害、应对突发公共危机之际,青年的身影始终挺立在最前线;在每一个平凡岗位,青年们苦练本领,精益求精,拧好每个“螺丝”;在航天航空浩瀚工程里,无数航天青年将热血洒满每个日夜……青年们,正在用自己的坚持攻克一个个难题,用热爱创造一个个奇迹。

青年奋斗伟力,从未缺席,一如七匹狼的茄克系列。“茄”代表着如草原般茂盛的奋斗理想,是时尚、是创意、是个性,代表着更多的可能。带着同青年共振的狼性奋斗精神,七匹狼茄克为青年奋斗者披上战袍,为更多青年的追梦之路助力添彩,伴随他们书写未来的无限可能。

七匹狼×《中国青年报》携苏炳添致敬五四青年节,邀青年追梦广阔天地

越奋斗 越青春,广阔天地你我同频

七匹狼同《中国青年报》发起的#越奋斗 越青春#活动已经正式开始,与榜样奋斗力量有共鸣的青年朋友们可以随时参与进来,对这个世界说出你的奋斗故事,成为品牌选出的“青年榜样”。也可以带动更多人一同参与,在这里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同龄人,汇聚青春正能量,一同闯出你们的无限天地。

七匹狼×《中国青年报》携苏炳添致敬五四青年节,邀青年追梦广阔天地

去年,七匹狼发布了“中国茄克,中国七匹狼”的品牌战略,聚焦茄克核心品类,持续深化“狼性奋斗文化”的内核,以产品创新及风格突破,刷新社会大众对于男装茄克的定义。此次青年节活动表达的核心主旨,就是七匹狼始终秉持的“勇敢、拼搏、合作、奋斗”精神,七匹狼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青年群体直接对话,让品牌所秉持的“狼性奋斗精神”,成为青年前进的动力,成为每一位青年的奋斗目标。

七匹狼×《中国青年报》携苏炳添致敬五四青年节,邀青年追梦广阔天地

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国家发出全新号召:“希望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时代在召唤,青年正热血,愿青年一代能够秉持奋斗精神,如狼群般奔袭在广阔天地,在漫漫人生中写下自己的传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