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体验助力移动智能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品质大升级

资讯 TOM    2022-05-05 16:33

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彻底改变了人们拍照、社交以及工作的方式,带来了高效、便捷、高品质的全新体验。这一过程仍然在继续,更多新的体验层出不穷,为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改变。今年,又有诸多旗舰机型陆续上市的,三星作为行业引领者,带来了全新的旗舰标杆——三星Galaxy S22系列手机,凭借着超强的产品力,将移动智能生活的品质再度升级。

 优质体验助力移动智能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品质大升级

影像:打破夜拍天花板

影像性能是各家智能手机用来“秀肌肉”的功能点之一,特别是在光线不佳的暗光环境中,更能展现智能手机的影像硬实力。三星作为移动影像领域独树一帜的标杆,此次为三星Galaxy S22系列带来了突破性的摄像头和超视觉夜拍系统,解决了用户夜拍体验上的痛点。

三星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更强大的感光元器件。其中,三星Galaxy S22和S22+的图像传感器面积相比上一代增加了23%,三星Galaxy S22 Ultra则采用了2.4微米的大尺寸图像传感器。通过更大的图像传感器,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以在暗光或夜晚的拍摄环境中捕捉更多光线,“点亮”夜生活。同时,三星Galaxy S22 系列还采用了超清玻璃和镜头,其表面附着了超低反射纳米涂层,可以有效避免夜拍时的眩光或“鬼影”等问题,让拍摄的画面更加纯净、通透。

三星Galaxy S22系列升级的影像系统还引入了三星前沿的AI技术,能够有效锐化细节、减少噪点,进一步提升夜拍成像质量,无论是在何种光线条件下,都能获得明亮、清晰的影像,打破夜晚成像不佳的“魔咒”。

 优质体验助力移动智能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品质大升级

社交:尽情展示自我

照片和短视频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社交名片。在带来专业级的拍摄体验的同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也为喜欢张扬个性,展示自我的年轻人,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功能。

在人像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通过AI立体景深虚化,能够如“切割空气”一般将拍摄对象和虚化背景细致地分离,提供令人惊叹的柔焦效果,画质也更加细腻自然。当手机检测到弱光拍摄环境时,还可自动切换至夜间人像模式,帮助用户拍摄出超高还原度的逼真人像照片。

 优质体验助力移动智能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品质大升级

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视频体验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智能动态帧率可检测光照条件,自动适配合适的帧率,提升画面的流畅度,先进的超级稳定系统也能够平稳画面,减少图像震动现象的产生,无需三脚架等稳定设备,也能轻松完成大片拍摄。借助Super HDR,即使是背光等大光比场景下,也能获得色彩丰富的画面。三星Galaxy S22系列强大而全面的视频拍摄体验,让用户不仅能够游刃有余地拍摄短视频,进行专业影像创作也不在话下。

此外,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提供了很多充满趣味的功能,让用户在手机上即可完成编辑和制作,创作出充满创意亮点的作品。例如,AI一键多拍功能则可以按下一次快门,便生成多个照片或视频作品,并且,AI技术还会根据拍摄内容添加不同滤镜或是剪辑效果,提供快速成片与分享的体验。此外,还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导演视角功能,利用后置多摄像头系统,从多个角度进行记录,或者同时使用自拍和后置摄像头进行拍摄。一机在手,即成Vlog大师。

生产力:硬核体验,实力升级

智能手机凭借着越来越强大的性能和无可比拟的便携性,在影像、娱乐等体验之外,也逐渐扮演起生产力工具的角色。作为名副其实的安卓旗舰,三星Galaxy S22系列全系采用了最新的4nm处理器,CPU和GPU性能均有大幅提升,为用户的办公需求提供了坚实的性能后盾。其中,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配备了12GB+至高1TB的存储组合方案,充分满足多任务处理和大量文件存储等需求。

 优质体验助力移动智能生活 三星Galaxy S22系列品质大升级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2 Ultra还首次实现了内置S Pen的设计,并对其进行了升级和优化,2.8毫秒的超低延迟、更快的响应速度让用户操控起来更加自如,可以在灵感迸发时使用S Pen在屏幕上自由地书写或涂鸦,也可以在通话时,打开三星笔记App,使用S Pen来记录重要的信息。另外,三星笔记App还可以在每一次记录结束后,将手写笔迹转换成数码文本,便于搜索、存储以及分享。值得一提的是,手写转文字功能目前可支持88中语言,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这一便捷高效的功能。

对于不同需求的用户,三星Galaxy S22系列能够凭借其强大且全面的产品力,分饰不同角色,为每一个用户提供高品质体验。同时,其出众的外观设计与时尚、经典的配色,也可以成为用户每日穿搭的点睛之笔。如此全方位出众的产品,值得每一个追求高品质移动智能生活的朋友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