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扬子江药业集团依法治企,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5-17 11:55

唯有合法合规,才能行稳致远。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坚持依法治企,强化合规管理,是建设法治企业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党的十八大以来,依法治国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扬子江药业集团始终以国家的法治思想为指导,坚持与法治中国建设同频共振,推进依法治企,用法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1年10月,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中提出,要持续开展“法企同行”主题行动,加强企业文化法治建设。同年10月,扬子江药业集团启动了首次“法制月”活动,并宣布把每年的10月设为企业“法制月“,在企业管理中加强法制教育,提高法制观念,增强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扬子江药业集团的首个“法制月”以“学法律、明责任、践使命”为主题,全体员工学习了《民法典》、《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开展专题法律沙龙活动、法规知识竞赛、普法讲座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助推“法治药企”建设。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为强化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执行集团战略部署,“法制月”活动期间,扬子江药业集团制定了相应的法制学习分级考核制度,集团及下辖20多家公司1.6万名干部职工全员被纳入考核序列。未来,法制素养也将作为干部晋升、职工奖惩的考核新指标。

 扬子江药业集团依法治企,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扬子江药业集团始终践行依法治企、依法经营的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发展、行稳致远的法治氛围。为从源头上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更好为业务经营与发展服务,扬子江药业集团定期组织开展法制廉政教育,要求全体管理干部和关键岗位员工参加,营造廉洁风清气正的氛围。扬子江药业集团先后获得“江苏省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先进单位”“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创新优秀案例”“打假保名牌先进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循法而行,依法而治。面向"十四五",扬子江药业集团将始终以国家的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企、以法兴企,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