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开五月,服务暖心!贵州华为服务开展侗族特色“采花节”活动

资讯 TOM    2022-05-17 16:51

“五一”假期刚过,贵州侗族同胞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民族特色节日——采花节。

采花节又叫采花坡,每年五月上旬,山间繁花盛开,侗族的年轻男女便会成群结队去山上采摘鲜花回家,寓意今年身体健康、生活美满而多姿多彩。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因工作等原因,无暇在节日期间上山赏花祈福。为此,贵州华为授权服务中心于5月6日至5月8日,开展了侗族传统“采花节”主题活动,将采花节从遥远的山间送至消费者身边。

 花开五月,服务暖心!贵州华为服务开展侗族特色“采花节”活动

本次“采花节”主题活动,与贵州当地民族特色紧密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可获精美礼品,又能享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进店可通过转发活动海报或参与猜谜活动获得少数民族特色礼品,同时消费者进店还可参与多项优惠服务活动。169元起屏幕外层玻璃维修,现场更换,立等可取;一口价换电池仅需99元起,支持手机、平板、手表、笔记本电脑等多品类产品;不能参与以上活动的消费者也不用担心,部分机型的指定备件保外维修也可享8.8折优惠。丰富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能够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享受多重福利带来的实惠。

对于此次“采花节”活动,来自贵阳市的吴女士评价道:“我一进店,就看到身着侗族民族服饰的接待员,听到她们热情地向我打招呼:‘呀吗鸟雷’(侗语,意为:您来啦!),瞬间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来自遵义市的杨先生也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店内“采花节”主题的布置和身着民族服饰的服务人员,将传统节日与服务活动有机融合在一起,让他感觉既亲切又贴心,也希望后续可以多办一些像“采花节”这样的民俗活动。

 花开五月,服务暖心!贵州华为服务开展侗族特色“采花节”活动

专业、温暖、便捷是华为服务一直以来的坚持。迄今为止,华为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1900余家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这些门店分布在各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深入每位消费者的生活半径,让设备的体验、购买、维修、保养变得更加轻松便捷。

与此同时,针对部分不方便前往门店的消费者,华为也提供寄修和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便捷维修。也正是这些有温度的服务,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信任度。

 花开五月,服务暖心!贵州华为服务开展侗族特色“采花节”活动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不仅是设备保养、维修的“4S店”,也是服务用户、加强与用户交流的“暖心驿站”。面对日益激烈的服务竞争市场,华为多年来根据各地风俗特点,打造了众多贴近当地生活习俗的特色活动。一方面,可以弘扬民族特色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习俗;另一方面,也可以拉近与当地消费者间的距离,回馈他们对华为的支持,传递品牌温度。

正如华为长久以来对“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坚持与践行,华为希望消费者无论何时,进入任何一家门店,都能享受到专业、便捷、安心、温暖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