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资讯 TOM    2022-05-06 13:30

2022Together数字生活节全新升级起航,5月8日-15日将落地广州、佛山,带来好看好玩的潮酷新生活。

华为音乐·Live周末乐现场、华为阅读·读书会、华为天气与地图·产品沙龙等连续7场精彩活动,将带你穿越烂漫初夏——与时尚相遇、与音乐为伴、与阅读为友,交流碰撞未来感拉满的智慧生活,快乐密码等你来解锁!惊喜不止于此,Together夏日漫游区将同步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广州悦汇城、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广州北京路新大新门店)、华为智能生活馆·佛山王府井紫薇港、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佛山岭南天地门店)展出华为本季新品,体验并拍照打卡还有机会领取生活节专属礼品,智慧生活不容错过。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你的隐私安全由你掌控

你在使用各种App时是否担心隐私泄露?你在出行、购物或分享信息时是否遇到过信息被滥用?5月8日16:30-17:30,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广州悦汇城,华为终端云服务将带来一场隐私保护主题沙龙,届时将由隐私专家结合夏日出游场景化主题为大家详细科普HMS相关应用的隐私安全功能,通过真实故事分享HMS Apps为用户带来的隐私安全守护。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遇见世界便捷一点

5月8日19:30-20:30,以“遇见世界 便捷一点”为主题的华为浏览器·产品沙龙将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广州悦汇城进行,届时产品经理、隐私专家、设计师将齐聚现场,为用户讲解并演示新版华为浏览器的核心功能,分享版本升级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更直观感受华为浏览器作为工具类App如何为用户带来可信资讯、智慧服务、安全浏览等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报名参与的用户有机会与产品经理面对面交流,更可领取精心礼品,快来一起遇见更精彩的世界吧。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便捷支付智慧出行——尽享数字生活的慧与惠

从现金支付到“碰一碰”,你知道一部手机就能实现自由轻松出行吗?以前出行包里总是满满当当——手机、钱包、车钥匙、小区/办公区门禁卡,或许还有各种其他卡片。如今数字时代,智慧出行拥有华为钱包就够了——“碰一碰”就支付、“碰一碰”就解锁、“碰一碰”就乘车,让潮酷生活更简单。如何玩转华为钱包?5月14日14:30-15:30,在广州北京路新大新门店,华为支付、华为钱包产品专家将带来干货满满的便捷支付小技巧,探讨如何“慧”生活!友情提示,现场更有机会领取花币卡,精彩不容错过,快来体验开启数字世界的万能钥匙吧!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安全存储,云空间一处尽享

美食、风景、街道、草地、阳光编织着生活的丰盈和温暖,平时习惯了随手拍却往往苦恼于手机内存告急?重要文件担心无法异地多端随取随用?5月14日16:30-17:30,在广州北京路新大新门店,华为云空间·产品沙龙邀您分享工作和生活中哪些关于美好记忆、重要时刻的难忘故事。现场,产品经理还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如何安全海量存储资料的讲解,带你领略华为云空间快速备份、图库同步等强大功能,玩转云空间数据存储黑科技,更有趣味满满的游戏互动、知识竞答等着你!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Together,一起探索天象并领略地图之美

他是中国的“凯撒”,又称星空圈的“锴撒”,国家地理和国家天文供稿摄影师;他的图片作品被美国NASA和英国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收藏,拍摄的珠海风光登上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MV《一起向未来》;他历时五年拍摄剪辑完成的《日月星辰》,覆盖了包括雪山、沙漠、草原、湖泊、戈壁滩、荧光海等地貌及众多城市地标。他就是著名的星空风光摄影师林立锴。5月14日19:30-20:30,他将在广州北京路新大新门店畅聊眼中的瑰丽天文世界、现场分享天文摄影技巧,更有PetalMaps首席设计专家现场讲述3D地图设计的背后故事,看超级导航如何让出行更智慧、更美好。快来与更美的地图一起温暖出行,get最全的天文气象知识吧。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如果历史会说话,在阅读中听见历史的鲜活声音

在历史文学圈,有这样一个神奇的人,他擅于用有趣、通俗化的写作让历史抵达更多读者。“用文学手法解读历史,用当下的视角重温历史,用历史的深度解读当下”,是他独特的“文史不分家”式写作风格。作家莫言曾这样评价他的作品:“这些东西流露着天然的文学品质,因为它的出发点是对人性和命运的关心。”他就是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张宏杰。5月15日16:00-17:30,来广州北京路新大新门店华为阅读·读书会,将有机会与张宏杰老师现场连线,聆听那些藏在时间裂缝中的历史故事,从他“文学如酒,历史如茶”的写作生涯中聆听鲜活的历史声音,也在一段段历史中汲取力量。活动期间,还有机会免费领取作家签名书籍、数字生活节定制伴手礼等精美礼品,欢迎打卡参与!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国风电音“潮”现场,唤醒你挑剔的耳朵

电音圈有个响当当的名字——“国风电音小王子”徐梦圆,他醉心于以音乐作品展现电子音乐与中华文化的融合之美,开创出独具个人特色的国风电音风格。他创作出的中国风电音“China”系列听感舒适、节奏清新,被称为电音中的清流。“打破桎梏冲破枷锁,变成更好的自己”是他的音乐和生活态度。想要现场感受非凡的国风电音魅力?5月15日19:30-20:30,徐梦圆将在声音共和Livehouse带来一场高品质的“国风电音”现场,一起“来电”感受响彻山海的国风潮音。

 广佛限定「夏日漫游计划」,来Together数字生活节遇见美好

 

烂漫初夏,美好尽现。快来广州、佛山打卡,探索天与地之美、感悟历史文化魅力、品味国风音乐活力,尽在Together数字生活节广州站。5月8日至15日,华为终端云服务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