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可乐邀请全网听周杰伦Live演唱会,重映地表最强魔天轮

资讯 TOM    2022-05-17 17:53

DoNews5月17日消息,百事可乐重启青春回忆,携手TME联合打造周杰伦地表最强魔天轮奇迹现场重映计划!

 百事可乐邀请全网听周杰伦Live演唱会,重映地表最强魔天轮

让那些曾在岁月长河中激起万丈波澜的奇迹现场重回大众视野,用经典填满每一处空白,跨越时间空间,给人们直抵内心的感动。首个奇迹现场获杰威尔官方授权,在5月20和21日两晚,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以及微信视频号全网播出了“地表最强魔天伦”演唱会,以此表白乐迷别遗憾过去、别忧虑未来,有TME live的每时每刻都很精彩。

奇迹现场并非是TME live的首个开拓性举措,早在两年前的刘宪华专场音乐会,便首度运用了OCTIV技术,呈现了行业首个全景虚拟演出,之后更步履不停地持续探索音乐内容生态,采用全球顶级的XR舞台技术,多元化展现了Billie Eilish极具震撼力的音乐感官世界,还在FLY TO 2022跨年演唱会携手五月天登上TMELAND拉开了国内音乐元宇宙的序幕,用实力和行动一次次超越乐迷想象。

未来,「奇迹现场重映计划」还会利用超清的数字影音技术和流媒体传输等领先技术,链接过去与现在,继续携手强大的全球音乐合作伙伴呈现永不过时的经典演出,重拾最初的感动,TME live也将坚守匠心,打造更多优质现场提升乐迷观演体验。

现在,就和百事可乐一起云听周杰伦演唱会,锁定5月20日~5月21日晚八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