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上5A抗菌设备展示“抗菌”黑科技,以新型抑菌技术颠覆传统面料抗菌

资讯 TOM    2022-05-06 16:31

当众多纺织品企业仍在依赖银离子抗菌剂传统抗菌模式时,却有部分企业开始选择“轻装上阵”,用创新的科学技术缓冲研发、生产带来的高成本压力,“物理抗菌”这一概念在行业中悄然萌芽,仅用一台设备,便能让面料拥有抗菌灭菌的功效,真有这样的黑科技么?

当然有。

华上5A抗菌设备展示“抗菌”黑科技,以新型抑菌技术颠覆传统面料抗菌

 

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之时,除了给人们带来诸多困难之外,也推动了许多创新科技的发展,疫情期间,消杀灭菌、抗菌防护成为防疫工作中必不可缺的重要环节,在此期间,国家卫健委曾呼吁以物理杀菌消毒的方式取代化学方式,因而催生了一批创新企业对此展开研究、研发,中山市华上设备机械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员,作为致力于纺织技术机械设备应用与管理的专业研发、生产的设备厂商,“抗菌抑菌”早已是华上设备关注的重点,历经五年,在不断地摸索、尝试及迭代之下,华上设备研发出“华上5A抗菌自动化设备”,并取得国家专利。

 

华上5A抗菌设备展示“抗菌”黑科技,以新型抑菌技术颠覆传统面料抗菌

 

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设备相比,“华上5A抗菌自动化设备”在技术、效果及服务品质上都展现出强劲优势。如人仁康等品牌的市场设备主打高温灭菌,在去年12月推出至今仅经历半年的市场验证,技术成熟度和产品稳定性相对较低,并且其设备在6000~10000小时便需要更换发热棒,在封闭空间内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若发热棒质量不佳就会出现持续升温甚至起火的现象,而且高温将会影响面料,出现缩水等问题。

而“华上5A抗菌自动化设备”研发应用已有4年,拿下国家专利技术及各项权威质量认证,技术成熟稳定,并且采用的是物理波频抑菌处理技术,能够做到恒温抗菌,在其作用下的纺织品不仅能够达到行业5A标准,并在水洗100次后仍能保持良好抗菌性能,在保证产品原本质量的同时,更是对人体更为安全可靠的抗菌技术,而中山市华上设备机械有限公司更是为客户提供三年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

 

华上5A抗菌设备展示“抗菌”黑科技,以新型抑菌技术颠覆传统面料抗菌

 

此外,“华上5A抗菌自动化设备”能够为纺织企业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批量实现面料、成衣等整件面料的抗菌功效,只需6小时,且仅需消耗20°电,这意味着每吨面料将能为企业节约上万元的成本。目前,华上设备与多家知名品牌及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多项国家荣誉。

“华上5A抗菌自动化设备”所展示的抗菌黑科技,是以新型抑菌技术颠覆传统抗菌纺织行业重要的创新之举,更是以创新技术赋能企业,降低纺织企业成本,提高纺织品抗菌效能,推动纺织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