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系列耐用性全面领先 让折叠屏手机不再“脆弱”

资讯 TOM    2022-05-06 16:21

目前的折叠屏手机市场火热异常,形成了各大厂商争相竞逐的局面。尽管市面上折叠屏新品不断涌现,但因涉及到很多新材料、结构的使用,随之产生的一些问题也一直困扰着用户。尤其是耐用性方面,消费者们对折叠屏普遍存在着“太脆弱”的刻板印象,但真的是所有折叠屏手机都是如此吗?

 三星Galaxy Z系列耐用性全面领先 让折叠屏手机不再“脆弱”

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开拓者,三星自然有不一样的答案。经过数年的发展,三星始终致力于攻克一个个难关,凭借自身雄厚的品牌研发实力,完备的产业链优势,三星终于打破了折叠屏手机“脆弱”的标签,以Galaxy Z Fold3 5GGalaxy Flip3 5G为代表的三星Galaxy Z系列为例,无论是硬件技术上的攻克,还是软件形态全新的适配,都将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提升到了一个旁人无法企及的高度。

折叠屏领域首次:IPX8级防水

和传统手机不同,由于铰链的关系,折叠屏手机要想拥有好的防水能力并不容易。但三星对Galaxy Z 系列新品的铰链处进行了专门设计,在铰链部分的柔性电路板部分进行防水橡胶处理,再加上防腐蚀溶液以及润滑剂的使用,确保铰链受潮后不会生锈且不会影响电路板的工作。最终,这一套创新性的折叠屏防水解决方案,让三星Galaxy Z 系列达到了IPX8级的防水能力,即在1.5m的清水中浸泡30分钟也不会损坏,用户再也不用担心下雨或者水杯打翻等情况会损坏手机了。

 三星Galaxy Z系列耐用性全面领先 让折叠屏手机不再“脆弱”

材质大升级:“装甲铝”武装全身

日常生活中难免有手机意外掉落的时候,而为了保护手机不受损伤,这次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Galaxy Z Flip3 5G均采用了全新的“装甲铝”材质,覆盖边框和铰链部分,这种“装甲铝”材质是由铝经过多次金属元素配比而产生的,不但保持了轻盈的重量,而且比一般的铝更坚固,能够很好地抵御外部的冲击,可以像盔甲一样保护铰链及其他结构。

 三星Galaxy Z系列耐用性全面领先 让折叠屏手机不再“脆弱”

超坚韧玻璃防护: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加持

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所使用的坚韧度最高的玻璃,当属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的外屏和后盖均地采用了这种材质,这能最大程度降低日常使用手机时,磕碰和刮擦对手机的损伤。

全新防尘纤维技术:手机内部纯净如新

折叠屏手机由于结构上的不同,对防尘性能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特别是铰链部分,很容易被灰尘侵入到内部而缩短手机使用寿命。所以这次三星Galaxy Z系列的新版铰链全都搭载了升级的防尘纤维技术,通过内部更短的刷毛来阻止灰尘及其它颗粒物的入侵,有效避免因异物入侵导致的问题。

 三星Galaxy Z系列耐用性全面领先 让折叠屏手机不再“脆弱”

PET保护膜:内屏的“守护神”

对于折叠屏需要经常开合的内屏而言,必须使用最好的材料来打造。最新一代三星Galaxy Z系列的内部主屏由超薄柔性玻璃(UTG)制成,不但耐磨、耐高温、透光性强,而且手感舒适。同时,三星还在内屏上覆上了一层PET材质保护膜,它具有很好的延展性,令屏幕的耐用性相比前代产品提高了80%,进一步完善了手机的防护措施。

三星第三代Galaxy Z系列手机通过多方面的设计改良,将屏幕、工艺、材质、铰链技术等全方位升级,重新定义了折叠屏产品的耐用性,它们的出现无疑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为完善、成熟的折叠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