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智慧,传承经典!六个核桃携手《经典咏流传》共赏千载遗韵

资讯 TOM    2022-05-18 17:28

看天地间展开山水画卷,听时光中传来历史回响。5月14日晚8点档,由国民智慧品牌六个核桃赞助的大型文化音乐节目《经典咏流传》第六期继续跟随一位位经典传唱人在诗词经典的世界里共赏大美中华。节目一经播出便引来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也体现了国民对传统文化的重视,更有观众称赞这是一堂“收百世之阙文,采千载之遗韵”的诗乐美育公开课。

在这期节目中,王铮亮、曹媛源将以《峨眉山月歌》展开一幅“千里蜀江行旅图”;杨宗纬用《念奴娇·中秋》陪伴观众感受倾注在月光里的生命况味;张晓龙借《鹿鸣》诠释中华礼乐之美;陈松伶唱响《南轩松》里“直上数千尺”的凌云之势;苏运莹则在《舟夜书所见》的空灵歌声中,再现“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河星”的月夜渔火画卷。这一首首优美的诗词以歌曲的形式传唱,让我们间接地看到了几千年前的文化盛世,更让我们看到了几千年前古人的智慧,这也与六个核桃的品牌精神形成共振。为了提升国民智慧,六个核桃也一直在行动。

 开启智慧,传承经典!六个核桃携手《经典咏流传》共赏千载遗韵

明月依旧会在,困难终会解开

从《诗经·小雅·鹿鸣》中奏瑟吹笙的礼乐风度,到李白笔下的峨眉山月、凌云孤松,再到苏轼眼中的中秋美景,又到清代诗人查慎行诗句里在江上散作星河的月夜渔火……《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将再一次带观众“壮观天地间”。

每一首诗词都能给我们带来一幅幅画面、一段段故事、一则则人生道理。就好像杨宗纬传唱的这首《念奴娇·中秋》,它是由宋代著名文学家苏轼暂居黄州时写下。词中不仅化用了李白、杜甫、崔颢、陆龟蒙等人的名句,还融入了自己以往的作品。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一千多年前的月夜,李白在花下独酌留下意境深远的名场面,他可能永远也想不到,后来苏轼仰望着同一轮明月灵光乍现,动笔写下“我醉拍手狂歌,举杯邀月,对影成三客。”风雨几经,沧海桑田,唯头顶上的一轮明月,依旧如故。它连接起不同的时空,让两个美好的灵魂终于在诗词的世界里“相遇”。这首《念奴娇·中秋》是为了告诉我们曾经也有无数面临困境的人,但是在他们笔下,月光依然美好,也是传达了一种不向命运低头,勇于面对困难的精神。

这份不惧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也深深影响着六个核桃。正如受疫情影响的当下,很多企业都无法保持活力。养元企业在面对疫情则是不断进行品牌价值观和营销的创新升级,同时也不断完善组织结构、产品、渠道。

在组织结构方面,养元饮品于2019年就已完成了由内至外大刀阔斧的全面革新,进行了立体式内部组织架构调整,成立了产品战略部、渠道战略部、品牌战略部,重点完成了产品结构升级,强化渠道主控力以及品牌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等工作。

在产品层面,养元饮品推出了产品矩阵中现象级的产品六个核桃2430。六个核桃2430开创了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产品的先河,并且采用了全新精简配方和先进生产工艺,不仅做到了真正的科学健脑,而且0香精、0胆固醇、0反式脂肪、0糖等多重属性让产品好喝易吸收。六个核桃2430一经上市,便广受消费者好评。

在销售渠道方面,六个核桃积极推动营销模式由深度分销到全域动销的升级。线下,精耕传统渠道,在做好线下KA、商超、传统终端网点的基础上,做强社区店、水果店、便利店等终端网点,做精市场存量。线上,六个核桃更乘电商直播之势“顺”风而上,成立直播部,打造全域直播矩阵。

正是不惧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让养元企业成为植物蛋白饮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六个核桃也将这种精神转化成品牌力量带动行业的进步。

 开启智慧,传承经典!六个核桃携手《经典咏流传》共赏千载遗韵

保障国民脑营养健康任重道远,六个核桃义不容辞

如果说诗词经典是连接古今情感与精神的纽带,那么《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正在努力践行的,就是用动听的歌声和美好的词句唤醒大家对美的感受,用不一样的视角感受“大美中华”。

然而我们看到的“大美中华”正是一代代前人的奉献和坚持,前人也给我们带来了他们的智慧。国民智慧的进步离不开营养的补充。二十多年来,养元六个核桃始终坚持将“筑牢品质与健康”视为延续企业生命的两道防线,以好原料为品质安全打牢地基;以好营养为健康安全赋能,造福消费者。

对于原料采购,养元饮品制定了一套行业最高标准——“3·6·36”选料标准,即对核桃黄金产区的优质核桃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进一步确保了每粒核桃都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

为了解决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养元饮品最先独创了“5·3·28”工艺。为了留住更多营养,从2013年开始,养元饮品工程师在没有资料、没有参数的情况下,经历无数次尝试后,终于在2018年研发出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这项工艺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技术,不仅有效去除了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更将核桃及其种皮中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的利用率提升至97%以上,还使得产品口感更为细腻、顺滑。

在质量和工艺的双重保障下,养元饮品结合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研究结果,在2021年上半年成功推出了功能性新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含有24g核桃营养的六个核桃2430以极其严格的量化标准,为高强度用脑人群提供了健脑新方案:每天一罐六个核桃2430,连续30天,轻松满足高强度用脑人群的脑营养需求。六个核桃2430也更好地保障了国民脑营养健康。

 开启智慧,传承经典!六个核桃携手《经典咏流传》共赏千载遗韵

每期《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都是一场“身未动,心已远”的精神之旅。跟随浪漫的诗篇,乘着歌声的翅膀,畅游大美中国,感受前人的智慧。六个核桃也希望这些优秀的精神和智慧能一直传承下去。为此,六个核桃也将坚守以长期主义,为国民脑营养健康带来保障,陪伴大家感受诗词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