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角散520为爱发声 多重限定福利甜蜜放送

资讯 TOM    2022-05-18 16:03

五月春未尽,爱意夏初临,在万众示爱,情侣争相“撒糖”的520,有着“爱情糖”美称的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在其天猫海外旗舰店、小红书海外旗舰店等多平台发起了主题为“爱的礼物龙角散”有奖互动活动,并提供了多重福利折扣,鼓励网友勇敢示爱,守护彼此的甜蜜与幸福。

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你“撒糖”,我送糖

5月18日至20日,龙角散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启花式“送糖”模式:

1、【甜蜜折扣】全店满200减30,无糖润喉片85元即可任选4件;

2、【晒图送糖】上传高甜情侣合照,即有机会获得“爱的礼物龙角散限定礼盒”1份,价值398元(下简称“限定礼盒”);

 龙角散520为爱发声 多重限定福利甜蜜放送

3、【领证送糖】凭5月20日登记结婚证+下单记录即可领取限定礼盒1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4、【下单送糖】购买无糖润喉片组合并上传优质买家秀,即有机会获得限定礼盒1份;

5、【打榜送糖】邀请好友助力打榜,排名TOP1-5且有下单记录即可获得限定礼盒1份;

6、【直播送糖】每晚20点-24点锁定店铺直播间,爱情糖限量秒杀,直播专属大额券、限定礼盒等好礼大放送。

龙角散小红书海外旗舰店:“520爱的攻略”甜蜜放送中

 龙角散520为爱发声 多重限定福利甜蜜放送

即日起至5月20日,新粉关注龙角散店铺即可领取5元无门槛券,加入会员可再领20元大额满减券。

5月15日至21日,用户在小红书站内搜索、浏览“520爱的攻略”相关话题或笔记,或发布相关内容时,还有机会触发龙角散为广大用户准备的“惊喜盒子”奖励,惊喜盒子中藏有2000份龙角散爆款蜂蜜柠檬味草本无糖润喉片。

 龙角散520为爱发声 多重限定福利甜蜜放送

该产品核心成分为对咽喉有益的龙角散草本粉末,并添加有清凉微粒,清嗓润喉效果持久。由于采用了独特的小粒型设计,即便在说话时含服也完全不受影响,非常适合需要长时间、高频率说话的人士,真正实现对咽喉的持续呵护。

此外,龙角散小红书企业号与小红书官方平台合作的“520爱的攻略”主题活动仍在进行当中,小红书用户带话题#爱的礼物龙角散,发布相关主题内容,还有机会赢取限定礼盒。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护嗓品牌,龙角散深耕咽喉健康领域200多年。针对不同的咽喉症状,开发了包括咽喉药、免水润系列、润喉片、润喉糖以及辅助老人和儿童的服药吞咽辅助果冻,因其自带的“治愈”与“守护”属性,龙角散已经成为传情达意的礼赠新选择,拥有“送给的老师的好声音”、“龙角散爱情糖”等多个昵称,“爱TA就送TA龙角散”已经成为不少人表达爱意的独特仪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