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迹CRM-钉钉版 首个融入钉钉OA系统的CRM

资讯 TOM    2022-05-18 17:03

2021年探迹科技与钉钉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彼此在协同办公、智能销售上的优势,共同打造营销服一体化平台。目前,探迹CRM-钉钉版作为首个融入钉钉OA系统的CRM产品,为企业提供营销-销售-服务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已成功助力上千家To B企业提升销售业绩和客户满意度。

据介绍,此次合作主要针对销售协同效率低下、销售跟进过程难监控、销售数据不全面及时、销售场景和数据复杂多样化等销售难题,进行探索创新和应用突破。探迹科技结合其在线索挖掘、营销触达、客户管理、成单分析等销售场景的技术、产品、经验积累,与钉钉进行产品级深度融合,帮助企业提高销售效率,加速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

探迹CRM-钉钉版,是基于钉钉的营销服一体化CRM,深度融合钉钉OA应用,提供拓客助手、营销触达、客户跟进、销售助手、服务工具等全系列插件,打造智能化、专业的销售全流程管理,提升销售跟进效率,助力成单转化。

探迹CRM-钉钉版在钉钉工作台设置了桌面级入口,操作便捷。产品与钉钉日程、钉钉签到、钉钉日志等OA应用深度融合,提升工作效率。例如,针对客户、合同、回款等场景一键设定跟进提醒,并同步钉钉日程,定时提醒销售及时跟进客户,多人协同更高效。从钉钉签到应用直接选择CRM客户一键签到,实时同步客户动态,团队拜访情况一览无余。

 探迹CRM-钉钉版 首个融入钉钉OA系统的CRM

作为智能销售SaaS开创者,探迹科技深耕智能销售六年,不仅深谙各种销售场景,还善于利用数据智能的方式为企业解决销售难题。在探迹CRM-钉钉版中,不仅在拓客阶段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寻找精准客户和潜在商机,在销售管理过程中,更是结合钉钉协同办公的优势,让数据的价值充分发挥。

例如,具有更科学的销售数据汇报,掌握全盘数据精准决策。打通钉钉日志应用,一键选取钉钉CRM客户记录拜访过程,自动引用销售过程指标,轻松生成销售日报。基于漏斗、分布等多种模型,形成客户分析、销售漏斗、业绩排行等报表,找到决策关键点。

探迹CRM-钉钉版,让企业内外数据互联,打破数据孤岛,实现数字化升级。CRM表单与钉钉OA审批相互打通,一键关联引用数据,上传下达畅通无阻,而且支持钉钉生态内外应用与系统数据互联互通,打破数据孤岛。

作为营销服一体化产品,探迹CRM-钉钉版钉在“客户服务”上也具有很多突出功能。

例如,可以一键创建客户群,并且自定义群快捷栏,老客户维护更加专业高效。探迹AI客服7x24小时在线,确保人性化回应客户咨询,释放售后服务人力,低成本维护老客户。

同时,通过服务窗可以持续运营转化客户。供应商、渠道商、客户可通过扫码、邀请链接等方式关注服务窗,快速沉淀客户关系到钉钉CRM,建立真实的组织上下游关系;同时,服务窗可以自定义菜单和欢迎语,具有强大的信息推送能力,向客户宣传品牌价值。

目前,探迹CRM-钉钉版已经在多个行业中应用,不断助力企业。例如,上海某租赁和商务服务公司自去年3月使用探迹CRM-钉钉版后,客户跟进效率提升了3倍,销售外勤跟进过程有据可依,设置的电话号码查重,让销售不再撞单,销售管理更加高效便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