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子匠平面学苑致力研发零基础设计课程,学设计就来鱼子匠平面学苑

资讯 TOM    2022-05-18 17:11

在“看脸”的时代,想要脱颖而出除了实力外你还需要一个好看的外表才能吸引到人们更多的关注。不管是企业的品牌宣传亦或是产品的包装设计,都离不开平面设计,可以这样说,平面设计已成为任何企业必备的标准岗位之一。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是你眼睛能看到的都是平面设计领域的展现,比如最近很流行的各种各样的游戏角色、b站上的作品、酸性平面美学、国潮风等等一系列作品。

 鱼子匠平面学苑致力研发零基础设计课程,学设计就来鱼子匠平面学苑

鱼子匠平面学苑致力研发零基础设计课程,学设计就来鱼子匠平面学苑

这时候可能有朋友想问了

我零基础但想学习平面设计,该从何开始呢?

我觉得平面设计太难了,我应该怎么入手呢?担心培训机构坑人拿钱不办事,我该怎么选择呢?

今天我就为您介绍一家以口碑占据市场金字塔顶端的平面设计实战项目培训机构—鱼子匠平面学苑,相信有准备的同学已经在一些网站对鱼子匠平面学苑有所了解了,它就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一、系统化进阶教学体系

以职场实战项目为基础,“直播+录播+双师教学”为教学形式,高校专家与名企导师为指引,自研课程1000余节,从入门基础教学到专家实战教学,学习阶段覆盖职场能力进阶全生命周期。

二、构建技能培训+灵活就业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系统化课程设置,从零基础开始,无门槛学习满足广大异业学习人群,递进式课程设置,涵盖职业技能成长路径中所需的全面内容。双师陪伴式教学服务,突破了传统线下课堂限制,专业导师全程陪伴式学习,确保学员学有所成。鱼子匠平面学苑还构建了灵活就业工作室,与众多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构建了灵活就业平台。另一端对接学员执行,实现生态闭环。此外,鱼子匠平面学苑还为学员们提供就业指导,力求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用,满足大家就业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