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角散携手小红书在线发糖 共同打造520爱的攻略

资讯 TOM    2022-05-07 16:06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东西方文化中,都有专门为爱情设定的节日。即将到来的“520”因其谐音“我爱你”,又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并成为了众多网友用来表达爱意的重要节日。为迎接2022年“520”的到来,专注于咽喉护理200年的日本制药企业龙角散携手小红书平台在线“发糖”。咽喉是人体防御疾病的第一道防线,龙角散秉承“守护咽喉守护爱”的理念,与小红书一道打造“520爱的攻略”,鼓励网友用行动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咽喉健康,勇敢表达爱,认真守护爱。

即日起至5月底,登录小红书APP,搜索“520爱的攻略”,或关注龙角散小红书官方企业号就可以在线参与互动,赢取“爱的礼物龙角散”限定礼盒、龙角散爆款无糖润喉片等多重好礼。

龙角散携手小红书在线发糖 共同打造520爱的攻略

“520爱的攻略”是小红书原创热门IP,是由“爱的攻略”与‘“宠粉福利”组成的双核驱动官方活动。作为“爱的攻略升级版”,2022年小红书“520爱的攻略”活动将爱延展至亲情、友情、宠爱等多种情感关系中。并以此联动“520”与“母亲节”,共同创造专属小红书的示爱氛围感。

此次活动中,龙角散入驻小红书爱之城,开设了“爱の糖果屋”,打造了“爱的礼物龙角散”专属示爱空间。并通过龙角散小红书企业号有奖话题征集、惊喜盒子派礼、打造“守护你”贴纸等多重组合形式,给小红薯们(注:小红书平台用户昵称)带来最真实的爱的沉浸体验。

即日起至5月底,用户登录小红书APP,搜索“520爱的攻略”,就可进入小红书爱之城,并可以通过发布笔记、浏览话题等多种方式获取爱的积分。5月17日12:00,用户可凭积分兑换龙角散和各大品牌为广大用户准备的品牌奖品,其中就包括价值398元的“爱的礼物龙角散限定礼盒”。

龙角散携手小红书在线发糖 共同打造520爱的攻略

该礼盒中不仅包括有“爱情糖”之称的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组合,还有永生花钥匙扣、玫瑰香薰、玫瑰润唇膏、爱情御守等浪漫好礼,将“爱的礼物”这一概念真正落到实处。

除了积分兑换限定礼盒外,5月3日起至5月20日,用户在小红书发布自己或身边关于爱情的小故事,或者是爱情告白,并添加#爱的礼物龙角散话题,也有机会获得上述限定礼盒。

龙角散携手小红书在线发糖 共同打造520爱的攻略

此外,5月15日至5月21日,用户在小红书站内搜索、浏览“520爱的攻略”相关话题或笔记,或发布相关内容、评论时,就有机会触发“惊喜盒子”奖励,2000份龙角散爆款蜂蜜柠檬味无糖润喉片在线“撒糖”。

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百年护嗓药企,“守护人们的咽喉健康”一直是龙角散的品牌使命。从止咳祛痰散剂到免水润系列、从润喉糖到润喉片,200多年来,龙角散都在不遗余力地坚守着这个使命,守护咽喉守护爱,让人们被爱和关怀包围。龙角散凭借天然草本成分和出色的护嗓效果,获得了教师、歌手、主播在内的多个高频用嗓群体的追捧,并拥有“妈妈必备龙角散”、“半个娱乐圈都在吃的龙角散”的美称。

在当下,越来越多的人把龙角散当作日常生活的健康必备品以及爱的仪式象征——“为爱的人常备龙角散”已经成为了许多用户的共识。对于不少用户来说,龙角散象征了“爱的守护”、“默默在身边的关怀”以及“需要时永远都在的安心感”,这些也与龙角散品牌“守护咽喉守护爱”的理念一脉相传。

据悉,除了携手小红书平台打造“520爱的攻略”外,龙角散天猫、京东、小红书等各平台官方店,以及官方微博、微信等自媒体矩阵也将举行母亲节、520等主题活动,并为用户准备了超多惊喜折扣与定制好礼,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各平台参与相关活动,在这个充满爱的5月,为爱的人送上一份“爱的礼物龙角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