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70“主角之夜”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4大产品力站台难寻短板

资讯 TOM    2022-05-30 10:40

5月30日荣耀70系列“主角之夜”发布会即将开启。届时,作为荣耀数字系列倾心打造的新一代产品,将展现ID、影像、性能、Vlog 4大主角级产品力,为用户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喜。

 荣耀70“主角之夜”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4大产品力站台难寻短板

发布会临近,荣耀70系列的相关信息不断曝光,提前揭秘了部分产品力。无论在外观设计、影像表现,还是芯片性能、Vlog创新等方面,荣耀70系列都展示出大幅度升级,综合体验令人期待。在荣耀官微也预告了发布会三大看点:荣耀70系列设计、影像、性能全面进阶,代言人全新演绎焦点在我以及拆机首秀,将用户期待值拉满。

从外观来看,新一代荣耀70系列延续了经典曲线基因和双镜模组,同时采用全新设计的流光四曲面屏和菱格元素,将典雅的时尚美学与灵动的年轻气息相结合,以光影美学再次刷新手机颜值天花板。

 荣耀70“主角之夜”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4大产品力站台难寻短板

在影像方面,荣耀 70 系列全系搭载IMX800大底传感器,1/1. 49 英寸超级大底,支持全像素对焦,动态范围更高。在荣耀自研计算影像平台HONOR Image Engine加持下,将带来媲美影像旗舰手机的实力提升。此前中国日报曝光了一组荣耀70实拍样张,展示了在逆光场景的光线捕捉能力,以对标专业设备的影像实力,在手机领域打造新的影像天花板。

 荣耀70“主角之夜”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4大产品力站台难寻短板

在性能上,荣耀70系列最高搭载天玑9000高端旗舰芯片,最高100W超级快充。这款年度明星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ARM Cortex-X2超大核主频高达3.05GHz,GPU采用十核Mai G710,在性能还是能效上展示出了非凡实力。特别是结合荣耀GPU Turbo X的底层优化,可以进一步提升图形处理的效率、画质和性能,降低系统能耗,让同一块天玑芯片在荣耀70上创造更为卓越的综合体验。

此前,数码博主@小白测评用荣耀70 Pro+测试原神运行效果,数据显示平均帧率58.1帧,平均波动11.2帧,半小时最高温度43.3℃。无论峰值性能还是运行稳定性,荣耀70搭载的天玑9000芯片都展示了出众的游戏体验,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力与其他同档位产品拉开优势。

 荣耀70“主角之夜”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4大产品力站台难寻短板

在Vlog创新上,昨天荣耀发布由全球代言人龚俊出镜的视频,暗示荣耀70系列将会带来全新升级的Vlog新功能。结合视频来看,这项功能类似焦点追踪,能将焦点始终保持于画面中心,让焦点更加突出。针对年轻用户日益高涨的Vlog创作热情,荣耀数字系列在Vlog上不断创新,打造了前后镜头续录、隔空换镜等全新功能,以化繁为简的体验赢得了用户认可。此次荣耀70系列也必将在Vlog上进一步打造出更加实用、便捷的创新功能。

 荣耀70“主角之夜”发布会进入倒计时 4大产品力站台难寻短板

可以说,在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理念下,荣耀数字系列将科技与美学相结合,一直保持着出色的产品表现,备受消费者青睐。如今围绕荣耀70系列的信息曝光越来越多,4大产品力都展现出了主角级别的硬实力,将荣耀70系列的综合体验全线提高。5月30日,荣耀70系列将在“主角之夜”正式展现庐山真容,ID、影像、性能、Vlog 4大产品力究竟谁是主角,让我们共同奔赴主角之夜,期待发布会的精彩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