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背后的智造力量

资讯 TOM    2022-05-30 10:40

在中国,一台智能电热毛巾架,企业是如何生产出来的?让我们一同走进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智造”基地一探究竟。

一台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背后的智造力量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制造基地位于江西上饶,拥有一厂、二厂两个厂区,占地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从成立之初引进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到如今以自主创新技术完成数字化、智能化工厂的转型升级,艾芬达为电热毛巾架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了样本。

从2020年起,艾芬达智能无人生产车间投入生产,在电热毛巾架交付、提升质量管控和降低运营成本等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飞跃。

进入智能无人生产车间,可以看到生产线上机械手臂来回运转,灵活、熟练地抓取产品、操作加工、有序放置。重复的简单作业及高精度的作业全都交付设备完成,最大限度地提升产品合格率,减少人工操作可能带来的误差。

依托ERP、MES系统,艾芬达实现整个车间生产的信息化管理:电热毛巾架生产过程实时调度、车间环境实时智能监控、生产完工自动上下库作业,物流配送管理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并形成覆盖生产全过程的追溯信息数据链。

这条电热毛巾架自动化率在全球范围内居于领先的生产线,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艾芬达长期投入、沉淀而来的。

智能无人生产车间的建设,不仅仅是单一的先进设备和技术,而是模式的转变,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管理创新为核心,对产品研发设计、工艺路径规划以及生产、服务进行数字化整合。

从原材料采购、入厂检验、生产过程工艺控制到产品出厂检验,艾芬达制定了精细的管理机制。在提供稳定可靠的高质量产品的基础上,以满足安全高效烘干为目标,充分考虑消费者个性化的需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断推陈出新,实现稳定输出。这为艾芬达稳健发展和未来市占率的提升带来了更多确定性。

智能制造是艾芬达发展的重要战略,通过深入精工“智造”领域研究、探索与实践,艾芬达开创了电热毛巾架的智造新高度。未来,艾芬达将继续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朝着更高水平发展,为全世界用户的健康舒适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