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爱绽放,毓婷520特别活动“毓见爱·悦绽放”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22-05-30 15:02

五月,夏日伴随着爱意不期而至。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520特别活动“毓见爱·悦绽放”完美落幕。在5月20日这个特殊表白日,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走近大学生群体,与年轻人共同探讨爱的内涵,倾听他们分享关于爱的故事。

 因爱绽放,毓婷520特别活动“毓见爱·悦绽放”完美落幕

520,在这个被汉语谐音定义的日子里,空气中都涌动着浪漫的气息。作为一个网生节日,520自然也受到了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群体的关注和热捧。为了更好地走进年轻人的社交语境,2022年华润紫竹药业开启“毓见爱·悦绽放”520特别活动。“当全世界都在说爱,爱到底是什么呢?”另辟蹊径抛下问句的毓婷以此闯入大众视野,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引人深思,一时间小红书、微博、微信各个平台掀起讨论热潮。微博和微信平台数百条走心留言,尽诉他们对于爱的理解和诠释;小红书#有爱有毓婷#话题汇集3000余篇笔记,年轻人与品牌一起共创内容,从有爱日常分享到创意图文、视频,思想碰撞的火花将活动推向高潮。

爱是尊重、是陪伴、是惊喜、是向光而行、是自由与独立……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的千余学子相继给出了各自的答案。对于“爱”这般千人千面无从定义的存在,毓婷也用“一封情书”的名义将万般爱写进了视频,给出了最浪漫的回应。

主题视频于520当天上线,通过女性群像展现爱在生活中的不同面貌,精准击中女性的情绪锚点。视频中的女性有家庭主妇、有职场精英、也有独身主义,但无论女性的身份如何,她们都有追逐爱的权利,有掌握自我人生的权利。爱没有标准答案,就如同女性一样从不应被定义。而毓婷作为陪伴者,支持女性的每一个决定、每一次心动、每一份所爱,为每一次绽放保驾护航。

 因爱绽放,毓婷520特别活动“毓见爱·悦绽放”完美落幕

“毓见爱·悦绽放”的主题也应运而生。毓婷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够在爱别人的同时不要忘记爱自己、爱生活,掌握人生的主动权,选择内心的热爱,勇敢表达自我心声,绽放出属于自己绚烂的人生之花。521毓婷再发“告白特辑”,特邀来自各大高校的青春代表们以视频形式吐露心声、勇敢说爱。这些掷地有声的告白,隔空对话以情动人,从“爱”到“不止于爱”,带给更多年轻人勇气和力量,也让毓婷倡导的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理念深入入心。

 因爱绽放,毓婷520特别活动“毓见爱·悦绽放”完美落幕

在这个“自我”越发被人重视的时代里,爱,还有另一种可能。毓婷通过520这场关于爱的探讨,以概念片和热点话题互动的形式,敏锐把握节日营销契机,与受众群体同频共情,将掌控自主选择权的倡导巧妙融入当下女性关爱自己的主流意识,更打入年轻女性圈层,又一次拉进品牌与目标群体间的距离,收获了品牌认知和口碑的双增长。

毓婷520特别活动“毓见爱·悦绽放”已落下帷幕,但爱不设限。事实上,从生理健康到心理健康,毓婷对女性的守护与支持始终如一。作为毓婷的生产企业,华润紫竹药业秉持着“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坚持“与时代同行,与创新同步”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匠心精神深耕女性健康。在企业大力支持下,毓婷品牌产品线不断扩充,在避孕、验孕器械、经期护理和私处护理方向不断延伸,日渐完善发展成为全新的女性健康品牌。在为女性提供有效、安全的健康保护的同时,毓婷也致力于普及健康生活观念,倡导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为女性提供健康关爱和自主选择、享受生活的有力支持。

多年来,毓婷与广大女性消费者的沟通从未间断。通过多样化的科普教育、每年的“毓见”系列主题活动和9.15“毓婷品牌日”活动等,在多个维度建立起年轻化互动传播矩阵。此次“毓见爱·悦绽放”520特别活动即是“毓见”系列活动的分支。在针对大学这一女性自我认知觉醒的重要阶段,毓婷通过华润紫竹药业举办的延续性的校园公益活动“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传递健康生活观,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携手以青年共创的方式让品牌走进年轻人,和他们“玩在一起”……时刻倾听、关注着年轻人声音的毓婷,也一直在和年轻人共同成长。未来,毓婷将继续以守护者、陪伴者的角色,助力你人生的每一步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