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天气炎热,每日配送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要这样保鲜!

资讯 TOM    2022-05-30 15:02

初夏的步伐越来越近,天气也逐渐变热,我们除了要面对高温的“烤”验,还要解决食物保鲜的问题。巴氏鲜奶作为一种娇贵的食物,对温度有着很高的要求。那么在炎炎夏日,我们应该如何保存巴氏鲜奶呢?

夏季巴氏鲜奶的存放方法

(1) 巴氏鲜奶在常温下放置最好不要超过2小时,也不要让巴氏鲜奶长时间曝晒在阳光或灯光下,这样不仅会破坏巴氏鲜奶中的维生素和活性营养,同时也会使其丧失原有的奶香。

(2)巴氏鲜奶不宜冷冻储存,因为冷冻会使牛奶中的蛋白质变性、脂肪分层,解冻后的蛋白质和脂肪沉淀、凝固,既不利于人体的吸收,也会使牛奶的价值大为降低。

(3)巴氏鲜奶需要6°C冷藏保鲜,温度不宜太高或太低,高温和冷冻都会损害牛奶品质。到商超购买巴氏鲜奶后不要在户外逗留太久;巴氏鲜奶送到家后,要及时取奶,第一时间放到冰箱6℃保鲜,避免与葱、蒜、韭菜等气味重的食物放在一起,且尽快喝完,口感更佳。

(4)开封后的巴氏鲜奶要尽快喝完。如果喝不完,一定要封口之后再放冰箱;切记,已经倒出来的牛奶,千万不要再倒回原来的包装里,倒回去容易把外界的细菌带入原包装里,营养价值也会大打折扣。

现在你知道怎么保存巴氏鲜奶了吧。长富巴氏鲜奶全程6℃冷藏保鲜,每日配送到家,保存了更多天然活性营养,包含活性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乳过氧化物酶、活性钙等数百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增强体质,维持生命健康的作用。但天然活性营养害怕高温,比较娇嫩,需要我们细心呵护。所以想要喝到更多天然活性营养,建议长富巴氏鲜奶尽量当天就要饮用完哦~

 夏日天气炎热,每日配送的长富牛奶巴氏鲜奶要这样保鲜!

夏季更需要我们细心呵护好每一包巴氏鲜奶!每日配送的长富巴氏鲜奶,保留了更多天然活性营养,有助于增强体质,是我们保持健康活力的好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