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粒上皇推出“冰火CP”,新品发布就在抖音生活服务

资讯 TOM    2022-05-30 14:33

近期,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粒上皇上线新品“冰火CP”:冰魔栗、开口烤栗。

炎炎夏日已至,冰魔栗通过-30℃速冻锁住板栗巅峰甜度,口感冰爽软糯、细腻绵柔,如冰淇淋一般入口即化。开口烤栗,通过200℃无烟净烤,天然的栗香沁人心脾,飘满整条街,口感香甜软糯,易剥不粘手,甜蜜过瘾。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粒上皇推出“冰火CP”,新品发布就在抖音生活服务

抖音搜索“粒上皇本地团购”,即可享受宠粉优惠。

不少美食爱好者迫不及待尝鲜。拥有109万粉丝的抖音大V“C妹在广佛”使用线下“接头”的暗号#冰火cp·一举两栗#顺利尝鲜,还额外拿到一份可爱的赠品。更有千万粉丝的优质视频创作者“粤知一二”,生动展示了广东靓仔是如何消暑的,来上一颗冰魔栗,就像咬上一口栗子口味冰淇淋。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粒上皇推出“冰火CP”,新品发布就在抖音生活服务

截至目前,抖音话题#冰火cp·一举两栗#,播放量已达1.4亿,相关视频内容近3000个。不少观众在看到美食达人试吃视频后,也纷纷抖音搜索“粒上皇本地团购”进行购买。

此次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粒上皇推新品活动,用户不仅可以在“粒上皇本地团购”抖音直播间享受全国600多家门店通用的冰魔栗4.9元、开口烤栗9.9元的专属福利价格,更可享受全场商品4.9折起和69.8抵100元等惊喜福利活动,好吃、好玩又超值。

 抖音心动新品日联合粒上皇推出“冰火CP”,新品发布就在抖音生活服务

“抖音心动新品日”是抖音生活服务主打的平台级新品营销IP,为用户提供“潮范新品”的同时,为品牌商家提供一整套新品发布方案:从新品热度打造,到团品热销承接,整合达人推广、热点话题、平台补贴、资源组合等手段,为品牌商家新品营销提供全链支持,构建品牌官方抖音私域营销阵地。

此次粒上皇与抖音生活服务共同打造“心动新品”,一方面看中抖音平台海量用户优势,具有规模化的本地流量(截至2021年6月,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6亿)。另一方面,抖音生活服务为商家打造了短链路交易模式,消费者看到感兴趣内容后,可直接点击商家POI定位,精准锁定粒上皇门店地址并进行购买下单。从看到粒上皇的短视频、直播到享用到美味,链路短、交易模式便捷,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其次,平台具有多样化的内容生态和丰富的创新玩法。“抖音心动新品日”汇聚了全国各地、各种垂类、不同量级的达人,通过话题传播、短视频种草、直播带货等多种方式联动各类达人联合推广造势,为品牌带声量的同时更带销量,助品牌新品即爆品。

此次粒上皇基于产品线开拓需求以及洞察消费者口味需求,将两个单品组合打包,再通过“抖音心动新品日”根据粒上皇的品牌特点和特色为其量身定制的全套新品创意营销玩法,让“冰火cp”新品一举成为夏季爆款产品。

好商品+“抖音心动新品日”=爆款制造机,这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家验证。未来“抖音心动新品日”将链接更多品牌商家,为品牌带来新增量。

大牌新品发布,就在抖音生活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