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鑫森可再生颗粒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生物发酵液行业连续脱色

资讯 TOM    2022-05-19 10:32

编者按:GAC颗粒活性炭可再生,能够反复使用,节省资源,减少二次污染。主要应用于液相脱色精制,脱色效果好,操作简便,整个生产过程易于实现连续化、自动化,替代传统粉状脱色活性炭,经济效益明显,现场环保卫生,炭渣少。

相信大多数人对于活性炭并不陌生,它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说:自来水厂净化、室内甲醛吸收,食品饮料脱色,以及有害气体吸附等等,活性炭的出现,为人类生活提供了很多便捷之处。市场上活性炭种类非常多,可以按照原料来源、制造方法、外观形状进行具体分类。

 鑫森可再生颗粒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生物发酵液行业连续脱色

既然提到了活性炭,就不得不讲讲脱色活性炭,这是饮料脱色专用的木质活性炭。这类活性炭,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方面广泛使用,同时也适用于制糖、制药、饮料、酒类等水质的净化行业,吸附能力非常强。那么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面对市面上眼花缭乱的品牌和产品,究竟该做出怎样的选择?什么牌子的活性炭脱色效果更好呢?

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鑫森炭业拥有全自动木质颗粒活性炭生产流水线,生产规模、装备水平、生产品种在亚洲居先进行列。企业选用优质木屑、椰壳为原料,采用鑫森独特的孔径调节工艺,将活性炭的孔径进行有效调节,满足不同工艺条件的脱色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食品、果汁和酒类等行业,主要用于产品的精制、脱色、脱臭等。

 鑫森可再生颗粒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生物发酵液行业连续脱色

值得一提的是,颗粒活性炭可装入过滤罐中,母液通过滤罐中连续性脱色,相较于粉末活性炭,颗粒活性炭可减少脱色过程中对母液的损失,颗粒活性炭易再生,可循环使用。据了解,鑫森炭业主要产品均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产品覆盖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不管是从品牌名气、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还是从综合生产实力方面来分析,鑫森炭业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值得认可与青睐。当然不同的活性炭拥有不同的特点和性能,大家在具体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母液特性与工艺条件来决定。所以在大量生产前需做好充分测试,以确保其效果,联系鑫森炭业可以免费提供小样试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