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联合美的开启公益活动

资讯 TOM    2022-05-19 14:19

5月11日,真快乐APP、国美电器携手美的重磅开启“全球美粉节·智慧焕新家”全国动员会,吸引了零售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联合美的以“爱”之名,温暖开启“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行动诠释公益力量,为欠发达地区的学生们送上一份温暖,向社会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联合美的开启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亮点纷呈 全民参与传递爱心

长期以来,作为一家积极履行社会公益之责、有温度的全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积极践行公益,用实际行动去支持需要帮助的人。值此“520”全球美粉节到来之际,真快乐APP、国美电器&美的开启了以“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为帮助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小学生,点燃希望之光,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联合美的开启公益活动

“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公益活动的开展时间为5月19日至5月22日,期间,每售出一台3000元+美的单品或小家电1000元+单品,即向慈善机构捐助10元,用于帮助欠发达地区的乡村小学生。消费者消费越多,筹款越多,公益力量也就越大。相信通过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携手美的汇聚每一位消费者的爱心,能为乡村小学生构建更加美好的未来,也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汇聚公益力量 爱心企业弘扬慈善精神

多年来,国美始终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工作。此次,通过与美的双方携手为消费者打造“美粉节”,不仅用出色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家电一站式购齐的需求,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汇聚公益力量,弘扬企业慈善精神,为家电零售行业树立起宠粉新典范,助推整个行业健康稳健发展。

 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联合美的开启公益活动

时至今日,国美公益体系已经覆盖了紧急救灾、助残就业、关爱老人、教育扶贫等多个领域。未来,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会继续勇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不断进步,为营造和谐温暖的社会氛围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