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上最美文化推手正式复工,王凯丽“模范式”防疫引人赞叹

资讯 TOM    2022-05-30 17:24

近日,随着上海疫情的有效控制,复工复产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主题,有着“沪上最美文化推手”之称的王凯丽在防疫期间也堪称优秀模范,整整两个月没露面的女神本周终于晒出了“复工照”,依然是让一众粉丝赞叹的“高级感”。

沪上最美文化推手正式复工,王凯丽“模范式”防疫引人赞叹

王凯丽,拥有艺术品收藏家、文化推手、出版人等多重的身份,堪称妥妥的“斜杠青年”,他不是普通明星,却称为当代林徽因,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总是却自带话题——拒绝希腊首富置豪宅送足球队,与音乐王子的爱情扑朔迷离,做文化推广,创建公司,赞助国际美术馆,操盘逾百亿基金,出品《爸爸的时光机》等著名IP,推进巴洛克音乐在中国的落地生根,王凯丽人生堪称“开挂”。

在王凯丽看来,在流行意义上的时尚来去如风,难以用追逐的今天,保持最淡的天然妆容、真诚的微笑才是最美丽、而永不过时的外衣,她表示自己以前喜欢高跟鞋,觉得性感优雅,是女人的必备,现在除了重要场合,平常几乎都穿平底鞋,因为现在的自己更注重健康自在。有多少混迹时尚圈多年的人,至今没有参透这一点。

不管是以何种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她独特的风格与雅致的品位总能掀起一些波澜,这种高级的艺术气息总是像她独一无二的名片。

沪上最美文化推手正式复工,王凯丽“模范式”防疫引人赞叹

王凯丽被亲切的称为当代林徽因,这种评价得益于她身上与生俱来的古典优雅,总是能得当的演绎着东西方结合的美感。

她认为做艺术需要情绪,更需要疏导情绪,内心的平和、善良、有爱比任何外在都重要,平衡好生活,首先是认知并坚守内心,先谈本领,再谈真正意义上的自由。

“优雅而清新,高贵但不高傲,安静而精致,大气且极致,善于倾听也总能提出有价值的观点”,正如一家知名媒体对王凯丽的专访评价,这正是独立大众潮流与流行文化中别具一格的王凯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