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防晒必备,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让美更简单!

资讯 TOM    2022-05-30 17:25

万物生长靠太阳,人类也是如此,人们在享受阳光恩惠的同时,也会由于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引起各类皮肤问题。有研究表明,紫外线会破坏皮肤胶原、导致细胞DNA损伤,是皮肤老化的罪魁祸首,也是肌肤晒黑、晒红、晒伤的元凶。

尤其是夏季,阳光强烈,防晒就显得格外重要。但防晒如何选?轻薄易推开的防晒,存在酒精刺激问题;温和安全的防晒,存在厚重难推开的问题。想要兼顾温和安全与轻薄易推开,是夏天能有效防晒的核心所在。

为了大家美美的度过这个夏天,Belli璧丽全新推出了肤感舒适、清透不粘腻的小白伞防晒气垫,得益于精华入妆的配方,作为硬核纯物理防晒“小白伞”,能兼顾水感润泽与温和安全,助力大家自信应对夏季防晒挑战。

夏日防晒必备,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让美更简单!

轻薄易推开,还原好气色

初夏时节,很多消费者都愈发喜欢清透感的妆容,但防晒霜、粉底液、遮瑕、定妆粉等层层堆叠起来,整张脸肯定是又厚重,又粘腻,还闷热。

为此,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特别采用了底妆与防晒二合一的设计,直击消费痛点,为妆容减负,打造轻薄底妆,轻松收获初夏微风净透毛孔的舒爽感,让大家清清爽爽度过夏天。而且小小的一个气垫,既方便随身携带随,也能让长时间待在户外的人可以即时便捷的补充防晒,给肌肤带来持续有效的呵护。

不仅如此,由于流汗、清洁、日晒等原因,夏季肌肤水分流失严重,导致妆容出现斑驳、浮粉、假面等问题。而“小白伞”防晒气垫中加入了积雪草提取物、蓝桉叶提取物、海棠果籽油等7大植物精华,上脸服帖水润,能帮助缓解皮肤在日晒下变干燥的情况,精华的质地,更是轻拍即可生效,让肌肤更添健康通透光泽感。

硬核防晒证 效果有保障

随着消费意识的不断提升,越来越的消费者关注产品质量问题,尤其是在化妆品领域。不少求美者表示对于上脸使用的产品更信赖有相关证书的。

在这样的背景下,拥有CFDA防晒特证的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凭借其强硬实力脱引而出,成为消费者真正信赖的好产品之一。作为物理防晒的“模范生”,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还经过RIPT斑贴测试以及毒理学试验,剔除了酒精、香精,邻苯二甲酸盐、苯甲酸酯类防腐剂,温和无刺激性,主要防晒成分是二氧化钛,宽波段防护,有效阻隔UVA和UVB还不会被肌肤吸收,脆弱肌、孕肌使用无负担。

在防晒方面,“小白伞”拥有SPF35、PA+++的防晒能力,能有效预防晒黑、晒伤、晒红以及光老化。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逛街,都能给肌肤带来持续有效的呵护,助力大家自信应对夏季防晒挑战。

夏日防晒必备,Belli璧丽小白伞气垫让美更简单!

0酒精、0香精、0化学防晒剂,温和安全的Belli璧丽小白伞防晒气垫让防晒更简单,让美丽更简单。这个夏天,选择“小白伞”,打造干净清爽的妆面,让肌肤“自在呼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